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到宽柔去

今天和秀茵到宽柔中学去。
宽柔有很好的讲堂。



这次讲座,是若慕的盛情邀请,
加上图书馆主任黄国胜兄承担举办,
让我们有机会到宽柔一游。

讲座我胡混过去了。
讲得不好不要紧,重要是还有好东西吃。

国胜兄和若慕带我们去吃著名的mi rebus。
我们走出校园,看到女学生站在海边。

白衣白裙,海风吹过,宽阔柔软的白裙随风摇曳。
我想,这就是小说中的画面。

我们在海边吃面。



吃饱了,拍照留念。



若是有缘,还会相见。



17 条评论:

老大帮·阿顽 说...

友彬老师阿~
得空就来爱群开讲座吧~~~~~~

淑雯 说...

嘿嘿,那mi rebus叫人垂涎三尺。

薰衣草 说...

请问你今年有安排到白沙罗华文小学宣传你的新书吗?希望你可以回答我哦!~~~

↙┨纯纯·梦☆ 说...

祝福友彬叔叔咯~
希望您全部书大卖~
出版社生意好好好~

anna 说...

老师,
你来JB竟然没有通知呀??!

AliVe 说...

哇..
羡慕那件学校的人哦!
XD

小溪 说...

哇,感觉很好吃涅~呵呵

樱花草 说...

如果有机会希望您能去居銮中华中学办讲座~~~呵呵~~
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接触更多文学~~~

---流星雨--- 说...

MI REBUS好像很好吃耶~
現在要去吃了~
嘿嘿~

❤恐怖惶陵(。◕‿◕。) Colie♀ 说...

yerr~许叔叔,你有来坤成中学吗?
我很希望你和秀茵姐可以来哦~
呵呵~我也是很喜欢写小说的~
现在写着中,可是想不到要去什么名字好~
哈哈!你们记得来啊~

洺洺 说...

许友彬叔叔:其实,我很期待你和邓秀茵姐姐来我们的学校(巴生兴华中学)。因为,我们学校的学生到处都可以看到你们写的小说。你们写的小说很棒,连我妹妹也喜欢^^.
祝:身体健康

贴心心桥 说...

Mi rebus的颜色看上去,
感觉像很辣,
感觉像很酸,
令人难以摸透。

我也有写小说。
不过,
却很难想到一个实际的题目!
呵呵~

Cynthea 说...

老师,希望您可以到巴生光华国中宣传新书哦。。。
谢谢!
ps. 我超爱看您的书的!

平凡·PingFan 说...

哇~好好吃的样子哦……
下次记得打包一份给我!!=)
对了,
那个什么小说比赛的详情怎样能知道??

玉佩之淇 说...

友彬老师,今年是我校,即甲洞二校的百年校庆。这年也是我的小学生涯的句号。因此,我希望您可以到来我校办个签名会。我校有很多很多您的书迷哦!

Extreme Devil 说...

怎么不来我们学校嘞?
好嫉妒宽柔中学的学生喔... ><

米王子 说...

秀茵姐姐&友斌叔叔竟然到新山來;
靠,真希望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你們;
一定跟你們要張大簽名xD;
=_________= 有點不可能遇到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