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在金马崙

我现在正在金马崙一家西餐厅吃晚餐。
昨天来了,明天要回去。
下午,去看原住民村。
如果原住民让我在他们的村里住宿,
我会再回来。

8 条评论:

邱祥珲 说...

好热情的村民。希望将来有机会体验。

羊芽 说...

很可惜昨天身上没有带笔没有要到签名啊xD
谢谢你噢~
你人很亲切xD

Hui Yi 说...

你知道马来西亚还有什么出版社是出版推理小说的吗?

wai yi 说...

原著明村在哪里??如果有去的话,想去看看!!哈哈~~

yuko綾 说...

好幸福哦~
可以去原住民村><

若慕 说...

友彬大哥:你也写一部有关原住民的小说吧?

许友彬 说...

我对原住民不够了解,要把他们写进小说,最少还得再去一趟。

羊芽,我在金马伦茶园遇到的,是你吗?

翚翼,据我所知,马来西亚并没有出版推理小说的出版社。

汪佳儒 说...

江陰論壇
遊久社區
酷9倫理免費電影
淫淫網
色色色情性交電影網
天天好逼網情色網
成人動漫網
免費成人電影圖片
17K色情成人在線電影下載
嫂嫂成人影院
歪歪色影院
色色五夜天
色AV電影
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
色情免費電影
3級愛情片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
開心色色網
我要播播性交網
開心情色站
獸皇影片及圖片
成人片免費電影網
情色圖片
情色電影
情色動漫
情色網站
情色論壇
大中華情色網
黃色性交圖片小說
成人動漫色情片下載
97ai蜜桃色小說
蜜桃色小說
色情三級小說網
成人性愛圖片
成人小說網站
歐美成人色圖
春色激情網
色五月美女圖
piqiyi綜合電影
快播性愛電影片大全
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歐美辦公室色情美女圖
激情明星色情成人網
伊人情色亞洲色圖片
奇米第四色亞洲黃色小說
婷婷亞洲色圖
春宮亂倫小說
性愛小說網站
妞妞色圖
快播色網
亞洲黃色網
擼客綜合網
5252b色播電影
色情情色成人網
u影魅力情色
天天色圖片
色色娛樂
PPS愛頻道
糖豆網
做愛寫真裸體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