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在台湾

昨天来到台湾,
本来我家只有四人来,书其不能来。
他要赶功课,所以没有买他的机票。

上个星期他说他的功课做得差不多了,
可以跟我们一起来台湾。
我们听了很高兴,马上帮他订机票。

最后他终于和我们一起上了飞机。
昨天来到台北,下榻位于西门町的饭店后,
我们就乘捷运去仕林夜市。


今天我们去了九份和野柳,
天不作美,一直下着毛毛雨。
在九份遇见马来西亚的寥文辉博士,很巧。



傍晚我们去渔人码头,
然后逛淡水老街。



我一家五口很开心,

随我们来的四个亲戚也很开心。
这就够了。

10 条评论:

夜雾 说...

旅游嘛,开心是最重要的~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我看了也很开心;-)

Goh Shu Hui 说...

开心就好!!!
祝你旅程愉快!!

x.Bin 说...

只要是一家人在一起,去那裡都覺得很快樂很幸福!=D

小溪 说...

真好呢!
可以常常去玩~~
羡慕~haha~

Kuro兔 说...

呵呵~~^^真好呢,友彬老师一家五口能够一起去旅游~幸福!!祝福友彬老师永远幸福快乐!

Eunice Tsc 说...

许老师,几时出新书?我已经似乎买完你写的书了(除了七天、闪亮的时刻和55年罢了)……你的书超好看的!尤其是《把你带走》、《鹅卵石》、《十月》。。我喜欢有侦探感觉的小说。。《鹅卵石》是说大同在找为什么那个男生会死,而《把你带走》则是找失踪的女孩,最后买了十条香肠因为她答应过男主角。希望你会出更多书!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哦!~Gambateh~

Kuro兔 说...

Eunice Tsc:

我比较喜欢秀茵老师的书呢~因为我喜欢那种魔法、很多创作的小说~秀茵老师是第一,友彬老师第二,雨仙老师第三,雨文老师第四~~
你喜欢友彬老师的,我喜欢秀茵老师的~^^

Eunice Tsc 说...

Kuro兔:

哦,我喜欢邓老师的《一封迟来的信》。它有一种感觉让你看到一半的时候,超想追下去的。各人有各人的想法。^_^

Eunice Tsc

汪佳儒 说...

擼擼管在線影院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激情AV14站
碰成人視頻圖片
26uuu色站
十次啦中文網
色小姐56在線觀看
最新色小姐
色小姐影院
色小姐快播
狼國成人網
大色網
大香蕉成人社區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聊性的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
午夜你懂的
q秀聊天室
sm聊天室
性愛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成人裸聊室
性聊天室官網
女性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綠色交友
luo聊聊天室
擼出來爽爽電影網
高樹瑪利亞成人AV快播
擼擼電影網
免費a片不用註冊
580倫理電影網
580電影網
成人三級片
快播三級片
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
幹色姐妹網
90後性交網
AV小次郎
也好色激情影院
首趣倫理電影
紫蝴蝶影院
擼擼擼在線電影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3D成人影視
大色網
大咪咪娛樂網
大香蕉網
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
俺去播播網
俺去也地址
制服絲襪快播
青青草視頻
CL社區成人視頻
CL社區
91成人視頻網
清純女友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