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发生事故


今天来旺阳(也有人翻译为万荣)途中,发生了事故。
看,多么可怕的场面。


车上三十多人都下车来,
不知怎么办好。


很多人不愿意等到问题解决,

纷纷搭顺风车走了。

我和太太等了半小时,
也搭上这么一辆嘟嘟车走了。
由于没有位子,我只好坐在车尾后门铁条上。
坐了将近一小时,屁股都震得麻痹了。




发生事故前,我正在巴士里看黑妈妈的《十二岁半》。

理所当然的,我就想,是黑妈妈的书害的。

黑妈妈的书写得很好,写的是母女关系。
我猜想,一定是黑妈妈很想要一个女儿,才会这么写。
所以应该先骂她的老公,因为他的不能够给她一个女儿。

为了避免事故发生,就要避免在长途巴士上看这本书。
如果非在巴士上看不可,先骂她的老公一声,可解除魔咒。

这次的巴士事故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巴士车引擎发生故障,
那个在车底的洋人只是想帮忙修理引擎。
没有任何人受伤。

平时看黑妈妈的书,是没有问题的。
我太太和女儿看了,还很开心。
不要骂她的老公啦。

2 条评论:

yuko綾 说...

吓了我一跳 = =

◤kahyan™◢ 说...

还真的吓了一跳 没人受伤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