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老挝归来,桂林春节

大年除夕,明天正月初一。
明天我要到桂林去,看看中国人如何庆祝春节。

几天前我刚从老挝回来。
一月十四日到一月十九日我在老挝五天。
五天里我躲在Vang Vieng写作。

我在Vientian下机,就坐巴士去Vang Vieng
坐的是豪华巴士,分上下层,可以躺下来睡觉
每个床位两个人。有一个法国女人来躺在我旁边
她说,别怕,我不会骚扰你。
她的头放在我脚边,她的脚放在我头边
床太短,我得翘起脚。
我的屁股对着她。
我怕我睡觉时会放屁。
我真的睡着了,有没有放屁我也不知道。

我在Vang Vieng 找Elepant Crossing酒店。
Elephant Crossing 已经满,
不过同一个老板在旁边新建一家新酒店。
新酒店还没有装修好,我就住进去。
我喜欢落地窗外的景色。

酒店的老板娘给我特价优待。
新酒店叫做Silver Saga
Saga是河的守护神。
老板娘说早上对面的山峦呈银色,才叫银龙。

从老挝回来,
一月二十日,我去上课。
我上蔡宝珠老师的戏剧课。
一月二十日,我的同学是郑荣和郑荣的太太。
一月二十一日,蔡老师一对一教导我。
她教我演戏,我获益匪浅。

今天一月二十二,
新年到,
新年的脚步也走得太快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记得要分享中国人的新年庆祝方式哦~~:)
我会来{监督}友彬叔叔,看下一篇帖子有没有提及中国人庆祝佳节的方式~~:)

蕴如 说...

友彬老师新年快乐=)

demon 说...

友彬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年年有 <><

冬凡 说...

hi,我是冬凡。嘉阳的作者,同时也是小学老师哦,听说这个星期三,你们会到我校讲座,希望到时有时间跟你们交流哦 :)

如无意外,我会是当天的音响。到时见 :)

汪佳儒 说...

我要看成人影視
女人亂性色色網
播播激情網
色中色成人AV影視
偷拍自拍九六色成人網
歐美女模特裸體AV
九六色成人網
歐美成人AV夢工廠下載
皇銫電影
桃花影院
擼擼社影音在線二總影院
免費色情電影小說網
學做愛網
成人文學
日本黃色電影大全
小翔影院
插插插成人色情網
綠色歐美性愛電影網站
淫淫五月快播
A圖網情色交流
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成人貼圖論壇
AVAV情色綜合網
寫真模特性愛視頻
四房成人社區
色酷影院
亞洲婷婷成人社區
3388ee天天更新最新情色電影
俺去也色播
91成人視頻
91色播
97色播網
97色迷迷
插插插視頻
赤裸網
色妹妹影院
帝國成人圖片
色5252免費黃色網
插插插視頻在線觀看
我就好色影網
蘿莉愛色圖
H4610官網地址
小色哥黃色成人電影
色吧圖片
婷婷色播
狼國色人網
性愛技巧在線觀看
狐狸色成人網
依依情色網
免費成人在線電影
手機成人電影網站
在線色情電影
亞洲色圖片網
成人快播圖片
淫色成人圖片
東京熱色情網
在線色情網
快播黃色電影
ccc36快播
魯大媽成人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