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小病初愈

昨晚要去找巧力讨论剧本,
昨天早上就告诉自己:
够了,今天不要生病了。

果然有用。
晚上去找巧力。
他的办公室有冷气。

我带一包纸巾进去。
我们谈到深夜。
我的鼻涕,一滴都没流下。

今天要去银行换新钞票。
银行没有新钱,叫我下个星期才去。
下个星期,很多人都会去银行换新钞。
中央银行是不是在这个时候大量印钞票?

回到公司,丽燕把封面做好给我看。
这就是新书的封面。美吗?



新书的编辑工作,下个星期就能完成。
不过新年前后有假期,书在二月才能出版。

2月9日,我从台湾回来。
2月10日,我开工,就会看到新书。

网上订购的,会在2月10日左右寄出去。
至于书店,可能要等到2月底。






20 条评论:

~嘉欣~ 说...

怎么样在网上定购?
封面?已经定了吗?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因为那秋千的线把字给分开了。
我直言直语,请勿介意~

小稀 说...

酱美的封面~~
哇~~
喜欢死了~~~

wenyileong 说...

呵呵,期待期待
我一定要网上订购!!

嘉麗 说...

超讚!!我一定會買!

恶魔帮-学生_神经医生 说...

有新书,
也有新期待!
开心哦!
^^

jing 说...

我说个老实话,
希望友彬叔叔不要介意。。。
其实这个封面出来的效果不好,
也不比之前友彬叔叔画的还要美丽,
就好像少了一种感觉。
还有,
那个“在”的字为什么要在秋千线外呢???

希望我这样说,
友彬叔叔不会介意。

新书大买~

๑۩۞۩๑草草植物物语๑۩۞۩๑ 说...

封面很漂亮~~~

祝愿您的书大卖哦~~~

又有新书看了~~呵呵~~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封面已经定了吗?
很不错的说。

希望友彬叔叔的新书大卖,
还有希望我很快就有新书看!
哈哈!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第5章以后的故事了。。。

小天堂里的天使 说...

友彬老师,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封面.(效果)
这个封面的"消"和"失"好像被秋千的线割掉了!
还有,你之前不是说,你会把"在"放在中间吗??(我不是很清楚..)

不过,不管封面是怎样,
内容最重要!!

我还都会继续看你的小说的!!!
加油!!

富维 说...

许老师又出新书了!
好开心,好开心!
我一定会买, 记得帮我签名哦!

cally 说...

比我想像中更美,
我非常期待哦!

匿名 说...

Mr.Khor,是我。

哎呀,别公布我的名字比较好,哈哈!

对于以上的评语我也有同感,比较喜欢我原先画的构图和颜色,不过最重要还是要尊重作者的意愿和想表达的构图。

谢谢坦诚的赞美和批评,有待学习改进,希望下次会更好。

匿名 说...

新书的封面很好看哦。。 不知道内容怎样呢?期待。。友彬叔叔,为什么55年里的内容显得那么沉闷?2055年的事情2008年就讲述了,又没有太早了一点呢?还是这个才是故事的重点?期待在消失醒来后的这本新书!祝新书大卖!

<~* Ivylovehoney *~> 说...

muahaha~!
新小说出炉叻~!
赶快去网上订购咯~!

jord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appy once more 说...

哇... 好期待新书的到来啊!封面,还不赖嘛...

路人甲.. 说...

not Beautiful 1

Dragon 说...

几时有得网上订购?刚上了红蜻蜓网站,还没有。友彬哥,记得跟我说哦!

...maElyNn... 说...

哇!!!!!!我好喜欢哦!!!!!您写的小说都好好看耶

匿名 说...

友彬叔叔这个封面超美的但是呢我比较喜欢有一个封面他们好像在牵着手的那个,但这个也不错
在做着秋千代表什么意思吗?
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