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人

我人在台北,心在马来西亚。
书展摊子有插头。
我的电脑插了电,可以上网。

今天下午,我守在摊子里。
我很耐心地等待。
等待马来西亚最新的新闻。

“当今大马”十多分钟就update新闻一次。
我看一次就感慨良久。



摊子里来了一个可爱的女生,
在看着我们的书。

她看她的书。
我感我的慨。

她鼓起勇气走过来跟我说话。
她说她要买书。
我说不卖。

她说她是马来西亚人。
也上这个blog。

我等罗先生回来,问他书够不够。
罗先生说够。

我可以让她把书带走,
只要她把容颜留下。
就这样。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消失在醒來后幾時才有賣啊`?
等了很久地說``

匿名 说...

哇!友彬叔叔好好噢!
事實證明了友彬叔叔的書很好看!
對啊!
消失在醒來后
什麽時候開始賣呢?
真的好想看哦!

addywoo 说...

I can't write chinese while internet so I type English hope you see this. I am very admire you and my friends have all your collection of books! She used her scholarship to buy. I want to read your books but I don't have many time! I am very busy this year! Hope you write more good books!

From: Your fan, Adeline

古小玉 说...

许先生为什么看了“当今大马” 就感慨良久? 是否像我一样,对那些只为自己利益
而跳来跳去的不负责议员/政客而觉得悲哀?

AliVe 说...

喜欢你的《七天》
在看着《十月》
你是让我爱上小说的人
谢谢你!
支持你!

最近也了小说
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的作品啦!
可是我很用心的在写
希望你有时间可以来帮我看看!
给点意见...
(可是你应该很忙吧?)
还抱着希望地说...

^^

匿名 说...

请问有彬叔叔《消失在醒来后》什么时候才买得到啊!我等很久了耶!你的书很好看哦!!!

匿名 说...

谢谢你让我爱小说。有彬叔叔啊!我增得很想看《消失在醒来后》哦!几时才出版啊!!!

~♥♀»Lizりズ™« ♂♥ 说...

友彬叔叔,你的书太好看了. 我看了又看^^
《消失在醒来后》已经要开始卖了吗??

对不起,我的华语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