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真他妈的好吃

今天的晚餐真他妈的好吃。
不是我要用粗口来称赞,他就是这么赞自己。



到底是何家何人,居然敢这么狂妄?
就是何家开的何家排骨酥。
(没吃过何家,别说你吃过排骨酥。)



别说何家,我X家都没有吃过。
不知道什么叫排骨酥。

走进去。
被这个灯罩吸引了。



坐在灯罩旁。
来一碗排骨酥粿仔条。
(我说成粿条仔,不好意思。)



排骨酥很软,入口即化。
是好吃。
不至于骂他妈妈。

8 条评论:

叶宝宝 说...

呵呵,招牌挺名字挺特别 XD

wenyileong 说...

他的汤匙也很特别呢。。
是木做的吗?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哈哈!
那个店主也太有趣了吧!
这家店会很多人吗?

蕴如 说...

他店的名字也真他妈的粗哦...

许友彬 说...

汤匙是木的。

我去吃的时候,6点左右,只有我一个人。老板娘在店前重复念广告词语:“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

店名“何家”台湾人念起来成ho jia,“好吃”的意思。

于律暄 说...

好特别哦。。。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

小刘 说...

原来您就是写小说那位许有彬作家吗?


哈哈哈 撇除好吃不说,是人看到招牌都会冲去吃吃看吧XD

碧绿荷塘 说...

我也拍了这个招牌。
不过,没有在那里用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