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奔波

这几天,忙着跑来跑去。
昨天一早赶去太平,去两所中学,连赶两场讲座。

今天早上去巴生的小学,晚上要去一个同事的婚宴。
明天早上有一场讲座,中午要去太平开两天的会议。

去多趟太平,昨天才吃到Matang著名的海鲜粥。
海鲜粥卖相不怎么样,吃进嘴里觉得很幸福。


12 条评论:

Yo姐 说...

友彬老师是去哪两所中学啊??
我也是住靠近太平区的耶。。。
错失了机会。。。
T_T

Yuki Yan 说...

erm! delicious!^^

匿名 说...

好好吃哦……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友彬叔叔,您好。
忙于考试,好久没有来留言了。
昨天,我病倒了,没有去学校,
错过了可以见到友彬叔叔的机会。
好伤心。
希望往后还有机会与叔叔见面吧!

兵兵 说...


很像很好吃的

jing 说...

幸福?
那可能是幸福的味道了...
看起来好好吃...

gfgfg 说...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肚子饿了。

悦子 说...

奔波的日子,亦能让人觉得满足。。。
要享受忙碌哦!
当然也要好好照顾身子!!
祝福您!

changwaishyuan 说...

老师,您写的小说我都看完了,除了<<闪亮的时刻>>.

Yee 说...

上个星期,我去大众书局买了来老师去年出版的《闪亮的时刻》。真的是太棒了!谢谢你,老师!我非常期待《青色的围墙》!还有老师,如果我有任何疑惑,可以在这问你吗?

许友彬 说...

我们去太平,是在华联国中和Matang中学。学生和老师都很热情,希望我们再去。不过,得看机缘了。

memories,有什么问题,当然可以在这里提出。

Amber Chua 说...

wa.....your books are very intersting...i like to read it...i always borrow my friend 1 because my mum nt buy for me...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