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讲堂

我们去过很多小学开讲座。
华文小学的设施各有不同,落差很大。

有的学校有冷气讲堂。
学生可以在里面舒舒服服地听我们讲故事。



有的学校有良好的放映设备。
我们可以在里面玩蛋蛋。



今天去的学校校地不足。
学生要在阳光下听我们说话。



和煦的阳光,温馨的环境。
校长、老师和学生都充满喜悦。

我觉得这样的地方也不错。
天大地大,就是我们的讲堂。

13 条评论:

Angel 说...

好好噢!有冷气的!

FiSh ™ ® 说...

今天有彬叔叔到访的是我母校噢~
我弟弟跟我说过~

匿名 说...

能和大地天空融为一体,好好噢。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朋友有件要事急需您的帮助,看完我最新上载的文章请帮忙转寄,真的需要社会大众的帮忙!

Yuki Yan 说...

赞成!老师捧着鹅卵石好逼真哦!^^

Unknown 说...

那是我校呢!(第三个图〕如果您没忘记,我有送一个kuma-kuma娃娃给秀茵姐姐喔!如您明年有来,我也许也会送您喔!

Jiaqi 说...

not bad~
i like de second picha~
dats cool~
^^

泪王子 说...

几时才会到我们的学校呢?!

Eldora 说...

老师你们会来中学吗?

许友彬 说...

谢谢支持。

sam,我记得你,因为送秀茵kuma-kuma。

我们也会到中学去,但是必须由老师先联络许富山(0163238608),我们的行程由他安排。

Geat En 说...

有彬叔叔你也有到我校来说故事呢..
可惜你说得我都知道了..嘻嘻..
还有当时我不知道你有来..
所以没有拿到书本给你签名叻..
你签名时都会画上一个笑脸..
不知当时你画上什么了呢?
我现在正在等着《青色的围墙》出版..
好想看呢..可惜0.0我不是看光明日报的..
听说《青色的围墙》是你和你的女儿一起写的呢..
真得真得很想看呢.....

五月年华 说...

阳光明媚~
在篮球场讲座,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匿名 说...

友彬叔叔,您写的小说很好看哦!您要加油,创造出更多精彩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