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在中国出版的书

我的书在中国出版,换了新包装,
摆上书店的架子。



《55年》被改名为《2055年》,
它和《消失在醒来后》的封面一样,都以浅蓝色为底。



在中国,我的书不再是白色系列。



22 条评论:

CheesyCakey 说...

叔叔,不如在马来西亚也换下封面啦~
呵呵

じ☆ve AppLe 说...

很美丽耶~

E 说...

很美耶~
不过我还是喜欢白色的,因为整个厨都是白色的很美噢!!
加油吧~永远支持!

说...

我比较喜欢原来的白色系列,虽然在中国的封面是彩色版的,但还是很有创意

见不得光の男孩 说...

哇...
在中国的那些书都很美哦~
有那么美的封面
架子也不赖!
加油!
书一定可以卖得很多!

Unknown 说...

都美。。。
不过白色的看起来比较“专业”(不会形容)

demon 说...

加油!

Lievian Ch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evian Chang 说...

中国出版社为友彬老师出版的书面封套很漂亮哦!
不晓得书签的设计如何?

Ying Han 说...

风格不同了,不过马来西亚的也不错!

蝸牛兒 说...

马来西亚和中国版的各有它们的美
不过,还是喜欢颜色系列,白色未免单调些。

匿名 说...

哇哇,
《55》年的封面也很美哩!(在中国的)

yuko綾 说...

遲些會在馬來西亞出版嗎?

MacNotMac 说...

哇~封面很美耶~
我很喜欢~
不过白色系列的书看起来更舒服吧!

Jiasheue 说...

呵呵,都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

Annαbεllα ▪ 呗伊❤ 说...

babes thx come my blog ya
wan always come ya
if wan knoe more my things
then just follow me ya
:)

Huiying ッ 说...

白色的封面也很美呀!

简单就是美!

Ashley tzhui♥ 说...

白色,是因为希腊色。O_O

Sinya 说...

恭喜了老师...
很喜欢您的小说系列,每本都写到我的心坎里啦~哈哈~
加油...我会继续支持^^

Oreni. 说...

我们马来西亚可以买到这款的吗?我想要

Yongwei ♥ 说...

我喜欢这版本的封面…
但白色的比较有感觉,我喜欢白色:)

汪佳儒 说...

紅茶館聊天室
午夜聊天交友
易萬貝聊天室
成人交友聊天
成人在線聊天
裸聊mm網站
寂寞私聊網站
視頻女裸聊網
YY裸聊網
美女luo聊視頻
美女色聊天室
聊色網站
F3午夜激情視頻聊天室
視聊網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網站
寂寞同城交友QQ群
視頻聊QQ網站
寂寞交友裸聊網
石家莊同城寂寞交友
昆明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視頻交友聊天室
成人聊天網址
美女絲襪視頻網站
裸聊網聊天
YY美女激情聊天室
亞洲成人在線網站
裸聊QQ號視頻
脫衣舞同城交友視頻聊天網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怎麼用
私密視頻
日本美妞私密視頻
優酷私密視頻怎麼看
歐美人體藝術
人體藝術圖片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美女隨機視頻聊天QQ
午夜美女裸體
百合同城交友
美女激情交友聊天社區
56as視頻聊天交友網
庚申裸聊網
宿州一夜情
163聊天室網站
宜興同城交友網
包射網網站
星辰聊天室
梅河口交友網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51寂寞交友
已婚寂寞同城交友
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
同城寂寞交友泡泡網
冒泡視頻交友聊天
寂寞私聊網站
愛奇秀裸聊
易趣交友
情人網聊天室
裸聊網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