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参观北艺


带书芹去台北艺术大学找朋友。
书芹很幸运,遇见一位戏剧系老师。
他让我们参观露台剧场,室内剧场。
我们也看到很多在忙着制作布景的学生。














10 条评论:

心翼☆Kuro兔 说...

在装修吗?:D

晴 Qing 说...

你真好,带孩子到台湾旅行顺便找朋友。:-)台湾的旅程还愉快吗?^_^

Ester小米 说...

`
好棒!书芹和你都好厉害!:D

许友彬 说...

kuro兔,不是在装修。他们都是学生,正在制作布景,准备戏剧演出。

晴,我没有去找朋友,找的是书芹的朋友,书芹想向她了解在台北艺术大学读书的情形。

小米,我们是普普通通的人,没有什么厉害的啦。

心翼☆Kuro兔 说...

对Hor!!现在才注意到友彬叔叔写的一句:

"我们也看到很多在忙着制作布景的学生。"

心翼☆Kuro兔 说...

友彬叔叔,与你分享一个有趣的小故事:)

(主角:大齐)

我《十二岁半》,我住在《A座
8楼》~

爸爸生在19《55年》《十月》的
第《七天》~

我读放牛班,老师每次都鼓励我
们地说:“《冲吧,放牛班!》,
《我相信你》能的~”

当我成绩不好时,妈妈总会对我
说:《大齐,加油!》~

我爱上了个叫纯纯的小女孩,她
是《杂货店的女儿》,我便成为
《纯纯的守护神》~

她是我的《记忆天使》,住在
《月亮城》的《小天使》~

我则住在《太阳城》的《梦想青
年旅舍》~

我和她就像《瓶子里的两条
鱼》,《天生一对》的~

我对她说过,《我要像海鸟一样
飞》,《把你带走》~

我和她就像是《天使与主人》~

我把她带到《希望树》去许了个
愿~

我们有个《约定》,叫《星空下
的约定》~

我和她每天有着《闪亮的时刻》

我们每天都吃到《幸福的味
道》,都是因为妈妈煮的菜太好吃了
所以我说《妈妈满分》~

昨夜《消失再醒来后》,我发现
到桌上的《鹅卵石》压着《一封
迟来的信》~

我跑到《河两岸》去,
只看到《小黄鹂鸟》站在《青色
的围墙》上,

我只能对着空气说:“《再见,小
天使》”来不及《再看一眼》了~

好看吗?:D

LiHong 说...

我也喜欢看戏剧~^^我也想过要往那方面发展的,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demon 说...

本地的中学没有露台剧场,室内剧场,只有礼堂 (我学校的礼堂只有四面墙与风扇。 ><

Pek Chek Kia 说...

看来布景制作工程可不小

汪佳儒 说...

SE情網站
天天情色網
日本黃色成人圖片
淫逼逼影院
壞弟弟電影網
情色色女11P在線網
性之圖吧
逍遙社區
快播H網站
黃SEI大片網站
騎姐姐
看色情動漫漫畫網
色色淫蕩電影快播
情色三級快播電影
在線激情小說
快播倫理電影
俄羅斯色圖
色五五月
777soso成人
偷拍自拍咪咪基地
我就好色影網
成人倫理電影大全
成人色情小說網站
色網址123大全圖片
色5月成人俱樂部
日本SM電影
快播成人色情導航
哥哥去在線圖片
愛上色妹妹
哼哼錄快播
夜色貴族圖片
我愛色網
免費成人AV電影下載
AV天堂網
色狼窩
最愛色情動漫網
日本美女色情電影
31cao成人網
免費AV電影網
成人免費色情電影
如何下載成人圖片
成人免費女同性電影
動漫色情網
日本AV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快播色情電影下載
手機快播成人影片
亞洲情色20-02成人網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
免費觀看成人三級片
日本AV電影網
快播色情片
色AV性愛影片
日本AV電影名稱
大色堂
快播A片電影在線
淫AV成人影院
香港夫妻色情小說
中國廁所偷拍成人電影
中國大乳頭色情圖片
直播成人白虎妹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