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巧遇

我在马来西亚,常遇见读者。
到了台北,走在街上,
我可以不顾仪态,因为没有人会认得我。

在台北士林夜市,
却被人认出来。
遇见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小读者,
怎么那么巧?




9 条评论:

睿智名媛☆Kuro兔 说...

哈哈哈,因为友彬叔叔很出名嘛~~

kying 说...

我倒还没见过友彬叔叔你呢...

LiHong 说...

哇,去到哪里都有人认出来哦~
哈哈,我看看哪天有没有那么幸运遇见友彬老师哦!^^

许友彬 说...

kuro兔、kying、LiHong
遇见我,也不是什么幸运的事,就像在街头看见一个糟老头,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心翼☆Kuro兔 说...

没有啦~~~遇见你是一件很高兴的事!!

Xiao Ying 说...

哈哈~
真的是好巧啊~~

小K~心情 说...

我很喜欢看你写的书^^
加油哦

luther 说...

哈哈,真的有够?

汪佳儒 说...

6666美女圖片
逍遙仙境社區
QVOD成人三級影片影院
魯大媽色圖
激情五色天有聲小說
天上人間AV
日本AV寫真視頻
XXOO成人情色網
色X色影院
黃色一級片圖片
mm356電影網
BT動漫色圖
色青電影網站
九妹情色
爽歪歪電影
午夜三級片
33成人導航
AV電影黃色三級片
歐美導航色站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
色中色成人綜合導航
愛情黃色片
色情五月花
歐美色圖成人網
搞AV在線情色電影
色播婷婷社區
色妹妹快播影院
AV快播情色影片
AV天堂快播
逼淫AV大全圖片動漫
969zy快播
5252色在線電影
石榴色導航大全
大陸娛樂黃網
情色六月QVOD
第七情色影院
哇嘎成人社區圖片
哇嘎成人社區
黑人情色影院視頻
三級色情電影
貴族色情網
ppp36bt核工廠
電眼美女中文網
YOYO成人色情網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快播成人色情電影網站
俺去也AV成人午夜影院
日本三級色情片
色情蝴蝶谷圖片
好好播播成人影院
黃色激情電影
成人性生活電影
老色驢影院
xxx228成人網
02kk色情成人電影
黃色小說網
金瓶梅三級片在線觀看
美女大乳圖
第八色成人
美女色快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