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三本书



这三本书的书名都差不多,
写的都是关于一个失踪的女孩。
都是美国作者写的。

第一本是关于一个被遗弃的唐氏症女儿(双胞胎的一个)。
第二本是关于一个女孩子的谋杀案。
第三本是关于一个被绑架后失踪的女儿(双胞胎的一个)。

三本的重点不一样。
第一本着重于唐氏儿的遗弃。
第二本着重于职业骗徒的良心。
第三本着重于同卵双胞胎的心电感应。
我觉得《消失的蓝衣女孩》比较紧张刺激。

我买这三本书时都是美丽的误会。
我以为是儿童小说,结果都不是。

第一本我看过很久了,忘了7788。
第二本我几天前刚看完,忘了5566。
第三本我今天刚看完,记得一五一十。

看书,我注重过程。
喜欢就好,不喜欢勉强也没有用。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三本书都是出自于同一个作家吗?
我今天也刚看完一本书
《佐贺的超级阿麽》
看了泪盈盈...

许友彬 说...

三本都是不同作家写的,其中一个还曾经在马来西亚居住。
《佐贺》的书很不错,三集我都看了,连电影都看过了。

董百勤 说...

我看完了书,才惊觉,曾经看过这部电影,而且不只一次,虽然电影版本没有书那么精彩,但是它是其中一本让我影响深刻的书,相信《十月》的电影上映时,也会是。

最近,脑袋一片空白,灵感也消失了,应该让自己沉淀下来,看更多的书...

靖文 说...

许老师,我看过第一本,觉得挺好看的。我想看第三本。请问第三本能在popular买到吗?价钱会贵吗?许老师,你有兴趣参加我的一个有关书的部落格吗?

匿名 说...

陈源兴是我的水彩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