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失败的水喉匠



水龙头漏水。
买一个水龙头的芯来修理,自己做水喉匠。

水龙头拆到一半,拆不完。
我是一个失败的水喉匠。

打电话叫水喉匠来修理。
找了两个水喉匠,都不来。
水喉匠嫌太小case。

我不能说服人家。
再一次失败。

只好让水继续漏。

8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听说拿惯笔的人。。很多小事都做不来。。。

匿名 说...

洗手盘下有个开关,暂时用着吧!

快乐树熊 说...

做不起水喉匠和谈判专家,至少做得起一个大名鼎鼎的小说家嘛。呵呵。

友彬叔叔,你在写作有一手,别自卑啦。。。

匿名 说...

许有“病”叔叔,你是我心目中永远最炫的帅哥哦!!! 您写的小说超好看的!!!!尤其是《55年》!!!! 加油加油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我是那位在KLCC的书展和你和照的女生!!!

嘉麗 ChiaLi 说...

友彬叔,你不要放弃,要加油,做个成功的水喉匠!!!!

靖雯 ♥ 阿妖 说...

我好久没来了……

是蛮小事的,这样子叫他们,他们大都不去的。除非他们在附近做工,经过你那里,就ok,还会算便宜一点。

许老师你怎么没问我妈妈呀?嘻嘻。

给你一个水喉匠的号码,他会经过你那里的,因为他住Broga。0166173006,阿生。

靖雯 ♥ 阿妖 说...

我爸爸说,可以用生动Spanar(我不会spell不可以笑)循着右边把那块装着芯的黄铜转出来,拿出来之后,把那颗蓝色的芯拔出来就好啦。不过放回去的时候,要留意方向,下边有两个洞要照着它放回去。老师你要是肯给我五十块我去帮你拆,哈哈,不过有事我不负责,嘻嘻。

Unknown 说...

小问题。。。加油。。需要的话能帮上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