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夜市!夜市!夜市!

在台北,夜夜精彩,因为有夜市。
我们住在西门町,每晚逛夜市。

西门町夜市常有街头艺人。
有唱歌的、有吹西洋笛的、有拉二胡的,
也有做人体雕塑的。
看,我就遇上了秦俑。


我的孩子,最喜欢仕林夜市。
我们去两晚,我们两个老的先回酒店,
他们逛到十一点多才坐捷运回来。
台北捷运很方便,我不担心他们迷路。


我们也去淡水,本来要去看夕阳,
到那儿下午五点,天已经黑了(冬季日短)。

没有夕阳,只好去夜市。
在夜市吃淡水特产“阿给”,不错。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给”,没听过,不知是什么样味道。我也喜欢逛夜市。

시 제나라 Xiki 说...

我也有吃过阿给,可能是因为不适应台湾的饮食习惯,所以.....

草本街 说...

是什麼來的?是豆腐嗎?味道如何?

ocbc boy 说...

这样巧,我也会拉二胡呢!

许友彬 说...

“阿给”日本话就是豆腐。

ocbc,你好厉害。我学过二胡,没耐心,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