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及时补救

我告诉同事,一定要找一家能够把海报立即印出来的公司。
我们不能等了,迟半天也不行。

同事离开两小时后就回来,
手中拿一卷印好了的海报。

我们把海报贴上墙壁,
终于能够“补白”。


同事拿着海报来的时候,
正好有一个从中国大陆来的管理学博士和我谈天。
他说他会看相,帮我看手相。
他给我一个结论:你重视事业,不重视感情。
我觉得他完全错。
如果只顾事业,不重感情,人生多么无趣。
他用相机拍下我的掌纹,
当作采集“薄情郎”掌纹的样本。
他还教我怎样看掌纹。
他说:“你薄情不要紧,你要学会看看别人是否对你重感情。”
好笑!

6 条评论:

月の花 说...

许老师,比起之前白白的那个,这样已经很漂亮了哦~加油加油~马来西亚加油~

怀怀 说...

简体字,掛在台湾沒问题吗?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希望友彬叔叔的書,
在臺灣也可以好像在馬來西亞一樣,
大賣!
可是,就像懐懷說的,
簡體字,臺灣那裏的居民會看嗎?

Christine C. 说...

漂亮了噢=)

Yuki Yan 说...

个人看法!也许博士看错了~哈哈!

许友彬 说...

怀怀
台湾人看不惯简体字,
在台湾书展用简体字是一項错误。
谢谢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