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一个人看电影

昨晚一个人去看电影,看雅斯敏的《Muallaf》。
《Muallaf》昨晚在吉隆坡映最后一场。

之前看电影(《阿瓦达》和《福尔摩斯》)都和家人去。
现在一个人逛街有点不一样。

那种感觉,好像一个人去旅行。
城中城看起来很新鲜。



一个人旅行,就想要吃什么好吃的。
想到Madam Kwan's,想吃椰浆饭。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饭旁边那团虾米松。



我五点吃饭,吃到六点多。
坐在一个角落,一面打字(刚要开始写一部新的小说)。
我不觉得有压力,我写小说也是挺快乐的事。
六点多去看《Muallaf》,
马来片,片中大多数讲英语,观众大多数是华人。
看了很满意,整套电影很完整,传达的讯息很清楚。
雅斯敏很努力去做她要做的事,
我要向她学习。

4 条评论:

Yuki Yan 说...

对!老师加油哦!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华文练得更好,写小说给大家看。
大家都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吧!

小靈体 说...

呵呵~~
会细心欣赏这一部电影的:)

demon 说...

许叔叔:
我想介绍两部电影给您
1。 《幽灵公主》
2。 《龙猫》
我觉得这两部电影都很好看,故事的情节发展得非常好。

许叔叔:
您有听过 錬金術師(Alchemist)吗?? 我哥哥说錬金術師(Alchemist)可以把大便变成金。您说有可能吗??

一路 说...

我特喜欢那导演,
可惜以后也只剩下遗作了,
伤心。。。
我还没看那电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