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告一段落

忙碌的日子告一段落。

先是忙着写《河两岸》。

接着忙着评阅小说奖的参赛稿件。

然后为《河两岸》画插图。

现在画完了。

告一段落。

不过工作还是有的。

明天要开车到太平去。

会见到老朋友,期待。

20 条评论:

yuko綾 说...

幾時出版丫?
好期待~

大小姐:) 说...

河两岸??
期待期待
我要看

x.Bin 说...

太平?
哈哈哈……
我家在太平,我在太平長大的……

林咏慧 说...

遲些我學校會有個書展
希望能買到你的書咯 ^^

YuKiMi 说...

好期待哦~~

EraAardvark Myrrh 说...

在我们同学之中,只要有一个人买到,全班就会以羡慕的眼神看着他。我们太爱太爱你的书啦!

demon 说...

加油!
期待您将出版的小说。

我的梦想天空 说...

萱:
我是太平人,你几时来太平?来找我吧!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alan chua 说...

几时出版啊??
好期待您出版新的书~~

美牙 说...

天天都是工作天?
友彬老师,这就是能者多劳吧!:)
可以忙里偷闲,会一会老朋友,是件快乐的事,enjoy^^

美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林明舜 说...

明天就要见到您了!!!
我好期待!!
>v<

demon 说...

加油!

Unknown 说...

我想要订购<>的书.请问多少钱?请e-mail给我?我的e-mail是weesoong@hotmail.com&limweesoong@gmail.com

豆豆 说...

哈哈...许友彬老师我在马登中学见到你噢...
超级开心..
可惜只是一个小时多...==
可是我们学校的不会珍惜你的演说..
惭愧..

纪羽 说...

好期待新书出版。

Angela.C 说...

对啊..非常期待你的新书。

Derrick Tan 说...

我想看要~~~~

happily and luck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汪佳儒 说...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免費聊天直播室
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
北京男孩聊天室
藍血魔域聊天室
語音聊天
聊天表情
聊天圖片
聊天話題
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超開放視頻聊天室
國外聊天室哪個最開放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免費聊天直播室
都秀視頻聊天下載
都秀視頻聊天軟件下載
都秀視頻聊天大廳
我愛約炮網
愛情人網
玫瑰情人網
日本交友網站
同城聊天視頻網站
中年交友聊天網
情人交友網站
同城情人網
25愛同城交友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
真誠寂寞交友網站
免費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江山寂寞交友網站
全球隨機聊天交友網站
真人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國外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咸陽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寶雞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同城男女交友
付費聊天室哪個好
毫米激情網站
mm激情網站
ons同城交友社區
附件同城交友社區
富婆俱樂部
美女視頻交友網
同城情人網
在線裸聊秀
QQ視頻一對一裸聊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同城一夜交友
茉莉情人網
232情人網
美女約會聊天
吉林交友網
一夜緣同城寂寞交友網站
情人結
94情人網
富婆富姐交友網站
寂寞情人交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