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新相机

父亲节时,孩子们送我一个新相机。
我一直没空用它。
来到香港,才派上用场。

这个相机可以拍长长的镜头。


也可以把短短的拍得长长。


也可以把人们拍得很正常。



图中的几个正常人是许友彬、李露(Google经理)、李乃康(合利)、罗宗荣。

7 条评论:

Ester ❀ 说...

哈哈~许友彬加油哟!
你写的书真的很好看!

嘉靖的心情世界 说...

那个是什么学校来的?

yuko綾 说...

好幽默哦==

Pinky Tulip 说...

hello sir, can i ask what model is it for your camera? thank you..

涼茶 说...

是的,我也对您的相机型号感兴趣!=)

JIA HUI 说...

嗯..请问下..那间学校是尊孔小学吗?

汪佳儒 说...

5s3s在線電影
爽擼擼影院
10008色影視
宅男色影視
色女孩電影網
我來操影院
愛射啦影院
快播大波妹影院
非常色影院
麒麟色影院
狐狸精影院
77av影院網
淫妻騷妹影院
瘋牛快播影院
極品色影院
倫理聚合分享網
我要快播影院
哥色色影院
色窩窩電影
色護士影院
色中色影院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
六間房視頻直播
六間房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
美女視頻六間房
六間房大秀視頻
免費同城約炮網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同城—夜情交友
同城—夜情
夫妻生活娛樂網
性生活娛樂網
夫妻生活輔助器
夫妻生活小百科
夫妻娛樂中文網
夫妻性生活顧問
夫妻生活視頻曝光
性生活163性教育網
163性教育網
鴛鴦秘譜
素女經秘戲圖本
69夫妻網
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黑色絲網襪美女
酷酷視訊聊天網
酷酷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QQ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UT視訊聊天網盤下載
UT視訊聊天秀視頻四部
UT多人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秀
台灣UT視訊視頻
UT台灣視訊妹
台灣UT視訊系列
台灣UT視訊快播
文愛聊天記錄
怎麼刪除QQ聊天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