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出国前夕

明天又要出国了。
去香港,香港有国际书展。
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回来后,《河两岸》就要出版了。
《河两岸》预订8月4日出版。



《河两岸》写来不易,怕敏感,怕误导。
还得谢谢关丹丹菁华小的马来学生提供的意见,
更要谢谢永乐博士帮我审查,给我指点。

8月7日,红蜻蜓少年小说奖颁奖典礼。
红蜻蜓要发出数万元奖金,我相信是值得的。

8月9日,我又要出国了。
我要去西藏问天。

15 条评论:

Jing Yan 说...

期待期待!!

princess Vampire 说...

期待你的新書!
祝你新書大賣!!!

Serene LXW 说...

nice and cool..Love it..

阿月 说...

是咯,牵涉到种族的课题都会很敏感。
不过我相信老师写的一定没问题的。

阿黑 说...

出版那天恰巧是我的生日哦~
我一定会买的,不因生日,而因为了收集您的全部系列!感谢一直带来的好书,让青少年有额外的选择,阅读精彩的故事。

★__lιйg qι__♥ 说...

我等著你啦《河兩岸》~~XD
旅途愉快哦~

Ester Pang [小米] 说...

很期待你的新书哟!
加油~~我相信~
《河两岸》一定会很好看!
一定会大买的!加油~

demon 说...

我在《学海》看见您呢!!
《河两岸》的封面画很美,我喜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我一定大力支持
XDXD

↘ Hʋiɛя ♥ 说...

封面很美呐
我也要支持 ^^

Tty 호랑이 说...

加油哦!您指的丹菁华小是中菁吧?
呵呵...

许友彬 说...

谢谢支持。

我弄错了,是中菁,不是丹菁。

Ek Wei 说...

西藏必去纳木错,羊卓雍湖,米堆冰川,珠峰。然乌湖(上湖)听说很漂亮,遗憾没去。如果时间充足,记得到阿里冈仁波齐神山转山,那里是离天最近的地方。

傻瓜 说...

我爸爸星期一要去香港,可不可以拖我爸帮我拿签名呀??><

汪佳儒 说...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免費聊天直播室
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
北京男孩聊天室
藍血魔域聊天室
語音聊天
聊天表情
聊天圖片
聊天話題
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超開放視頻聊天室
國外聊天室哪個最開放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免費聊天直播室
都秀視頻聊天下載
都秀視頻聊天軟件下載
都秀視頻聊天大廳
我愛約炮網
愛情人網
玫瑰情人網
日本交友網站
同城聊天視頻網站
中年交友聊天網
情人交友網站
同城情人網
25愛同城交友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
真誠寂寞交友網站
免費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江山寂寞交友網站
全球隨機聊天交友網站
真人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國外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咸陽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寶雞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同城男女交友
付費聊天室哪個好
毫米激情網站
mm激情網站
ons同城交友社區
附件同城交友社區
富婆俱樂部
美女視頻交友網
同城情人網
在線裸聊秀
QQ視頻一對一裸聊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同城一夜交友
茉莉情人網
232情人網
美女約會聊天
吉林交友網
一夜緣同城寂寞交友網站
情人結
94情人網
富婆富姐交友網站
寂寞情人交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