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鹅卵石》上架

今天去无拉港的大众书局。
终于看到《鹅卵石》摆在橱窗。
不过,已经所剩无几。


48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鹅卵石很畅销哦??

那么快就要完了 !!!
嘻嘻。。。

梦想的天空 说...

恭喜你咯!
我下次也买一本!
嘻嘻~

↙┨纯纯·梦☆ 说...

我也要买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去买~

星雨 说...

这也很好不是吗?
呵呵!
期待你的下一本书~~

vivian 说...

我有看到。
好像上个星期就看到摆在橱窗了。

恭喜你哦!!

JPheng 说...

今天我看完了这本书。。
好像比较搞笑。。
我喜欢。。
哈哈。。
看了一直笑。。
最后,老师以为我在玩电话==

平凡·PingFan 说...

大概是因为印刷机未修好,印刷出的数有限吧?所以他们就这里批发一点,那里批发一点……呵呵!

冷酷天使 说...

我看完了!^^
结局很令人意想不到呢~
好好看

天亮的依靠 说...

haiz...我买不到。。。

Janet 说...

那天看到朋友买了一本,好羡慕啊

富维 说...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与《鹅卵石》十分有缘。
第一, 小说在7月7日出版, 也就是我的生日。
第二, 小说的主角陈大同, 姓氏与我相同。
还有, 我的偶像(方大同)与我正好拼成了陈大同。
虽然这有些无聊, 但我却因这件事而感到蛮开心的。

Bluey flower 说...

恭喜你哦!!!可是.....我到书店的时候却买不到啦!!!!haiz......

Jeselly & Nicole 说...

我们可是你的的书迷哦!

小溪 说...

哇,老师的书很畅销呢!
希望您的书大卖啦!
加油!!

۰°ᴀᴈᴅᴣ qi[ᴬᴴᴋᴈὶ] ᴍᴤ.ᴡᴀiᴛᴘᴙᴇss°۰ 说...

哎哟。。我买不到啦
去大众书局又买不到
我等不急了啦

XHueYingX 说...

Yeah!
我订购的娥卵石今天送来了!

小满 说...

恭喜新书大卖哦~~
我这里的书局还有~(因为那间书局很少人去的@@)
我相信有心一定能够买到的~~

yangyang 说...

老师,这本小说的内容好像不是很适合小学生喔!

yuyan 说...

我想买!但是必须等到小学鉴定考试后才能买!呜呜呜。。。。。。

琪琪 说...

上个星期去POPULAR看,没有看到老师的书哦!不过,我有一个姓王的朋友她买到了!她讲《鹅卵石》很好看咧!

weimin 说...

友彬叔叔,请问树凯和鑫磊是男同志吗?

许友彬 说...

yangyang,weimin

《鹅卵石》中并没有任何描述是不适合学生看的。树凯和鑫磊不是男同志,鑫磊并没有同性恋倾向。《鹅卵石》刻意提起性取向的问题,这是青少年必须关注的,这也是性教育的知识。

~不温柔の雨~ 说...

是时候去书店扫货了

Agnes 说...

好想买哦,可是买不到,买不到,呜呜呜~5555~

*jing* 说...

所剩无几是好事啊..
恭喜哦..

windy 说...

恭喜你!!!

Lew 说...

证明好卖嘛。。。

丽诗 说...

我要讲一句,好看好看

- ♥ P R I S C A - 说...

我买了唷!
好看(:

贝壳 说...

我买了一本...超好看..这么多本里面,最喜欢你的十月和鹅卵石~其他的不错一下~

tan 说...

的确很畅销~
我昨天到POPULAR买鹅卵石,
听见POPULAR的工作人员说:"喂,这个(鹅卵石)没有货了,必须再订购..."
书很好看,
我一天就看完了...
可以来巴生滨华一校举办签书会吗?
我想得到你的签名....
(学校很多人都很支持你的书!)
:>

希.望 说...

我已经买了哦!可是还没开始阅读耶!^.^

匿名 说...

许老师~
请问您的书有没有书签的?
为什么我昨天去买的时候没有书签的?每一本都没有!
所以我就没有买了~TT
其实有的对吧?

frieNds 说...

我在育华小学订购了!好多人买呢!我好喜欢里面的插图和封面呢!故事也好好看哦。。。全部红蜻蜓出版的小说我都有!!可以再来育华小学办签名会吗?不是每年都有办吗?

平凡·PingFan 说...

哇!!八月快到了耶~~
到时就可以知道小说奖的详细条规了!
=)

小桦桦 说...

很喜欢老师的小说,我觉得老师的书很有亲切感!!期待老师新的作品哟!!加油!!

kitty 说...

鹅卵石的内容很不错,
我蛮喜欢的。
期待老师的下期新作。

匿名 说...

我都看完了~~呵呵

许友彬 说...

每本书都附有书签,买的时候请查看。

Rebecca 说...

那么畅销啊。。。
我看了,
很好看啊!

蔻蔻 说...

许友彬老师你好,

我就是那位陈剑星的外甥女吧(也好像是侄女)

总之,

我又来支持你的部落格了!

您出版的鹅卵石

我一定会给予支持的!

就算不能买的话,

我也会向朋友借的

无论多困难都得借来看!

在此希望您可以再来多一次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有在那里写我的科幻小说——内星人

希望你能去那里批评一下我的小说

(当然,还是先希望你能看到此留言啦~)

为了方便你去我的部落格(也许您没空呀!)

所以我在这里写了我的部落格的网址

http://sweet3coco.blogspot.com

在此非常希望你能去看看

因为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就是能早日出书......

像老师您一样!!

也许你会发现,我写的小说很烂......

不过,出书,也真的只是我的幻想吧?

呵呵。

~婉暄~ 说...

祝新书大卖!!我也看了《鹅卵石》,很棒!~

-joesfene- 说...

许老师,我今天刚看完了《鹅卵石》。感动。
想请问会有续集吗?林老师说,和素雯上辈子一起讨论功课的有四个人。那素雯的丈夫是不是大同?
呵呵。许老师,冒昧问你一句,那个关于“灵”的说法.....我有很深的感触。之前在作者何权峰的书内有读过。那老师你《鹅卵石》内的“灵”说法,和他有关系么?很抱歉,问得太冒昧。谢谢~

小永远 说...

我会买的呀
呵呵

笨蛋@白痴妹#婷婷 说...

我很想买~~

可是我妈妈不给我买.......

只好跟朋友借喽~

许友彬 说...

joesfene,
《鹅卵石》没有续集。
素雯的丈夫是不是大同?
素雯相信是。
大同相信不是。
读者可以相信,可以不相信。
灵与魂的说法,我参考多方面的资料,自己也有这方面的体会,但我不鼓励迷信。
我没有看过何权峰的书。

lovelygirl18.blogspot.com 说...

你好!鹅卵石目前我并没有看过,但是我看过七天,很好看呢!但中间有点恐怖。。。

lovelygirl18.blogspot.com 说...

为什么你们的那本书那么昂贵?可以卖便宜一点吗?那我就可以买很多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