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太太生日那天,本来我要给她一个Surprise。
我订了亚航去泰国Krabi的机票,没有告诉她。
我想在她生日那天才告诉她,马上收拾行李去泰国海边。

后来,因为H1N1来kacau,我把机票展期到明年。
于是太太生日就没有Surprise了。

为了弥补她,我在槟城海边租了酒店套房。
打开窗口,看不到泰国的海,看到槟城的海。
泰国的海和槟城的海,本来就连在一块。



从槟城回来,去Cheras Selatan大众书局看。
《鹅卵石》已经补货,补了很多。
少的时候,怕读者买不到。
多的时候,怕卖不出。
总是这么往坏的方面想。





13 条评论:

CSKL 说...

不会的啦。。。
我一定会去买的。。。

Unknown 说...

那转个角度去看不就好了~~

董百勤 说...

我Batu Pahat这里的书局,也剩下很少本《鹅卵石》了。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我已经买了哦,超好看的,而且我的班上也有很多人在看呢

Sabrella Hui 说...

哎呀~不要杞人忧天啦~你的书那么好看,不会卖不出去的啦!

Unknown 说...

你行的~

tama o~ @@## 说...

这里的书好多哦...不过我相信一下子就会被人卖完了!^^因为很好看...

年轻小草 说...

我爱文字,尤其文学。很奇怪的一点我对小说不怎么感兴趣。我的学生却超爱您的小说。后来,学生借我十月和鹅卵石,希望我也会喜欢。我用了四个小时看完了鹅卵石,置于十月,我只翻了翻,还未正式看。不过,我想老师只去了一趟农场就能够把简单的故事情节写得那么精彩,算是不简单。

yuko綾 说...

我也很喜欢看^^
期待下一本新作~

Ving Lok 说...

班上已经有人买了。。。我不会跟人家借,因为我要买。。。哈哈!

陈思晴&张贻晴 说...

嗨~友彬老师。我是你的读者。我读过了十月,就感觉到你写的长篇小说很好看。我很想买完你写的书。但是,太贵了!希望你可以减价。听说你是1955年10月07日出世的哦!我现在才懂,你写的书是有关于你的人生的东西。我的姑姑说他明天可能会买“鹅卵石”。我觉得很好看咧!请问你写一本长篇小说要用多少时间?我才应该要用2-3个月的时间吧?我留言到这里。也希望你继续努力地去写小说。我会买来看的。我喜欢看你写的小说。88~

Unknown 说...

下个星期三,也是是19/8/2009是我的生日,可是我问妈妈可以买您和秀茵姐姐的小说吗,可是妈妈一口说不可以,连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妈妈都不给......过了几天后,我再次问妈妈,妈妈还是说不.每年,朋有只知会送名贵的东西送给我,难到我要的是名贵的东西吗,我一直想不通~我心里想,我要地生日礼物是您和秀茵姐姐的小说~希望您能努力地写小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