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放天灯


今天包一辆车去九份。
在九份吃好吃的芋圆。



好吃的芋圆在阿柑姨。
我们冒着细雨找到了。


我们还去平溪放天灯。

站在火车路上放天灯,挺有意思。





我们每人放一个天灯。
在上面写了我们的心愿。
灯把我们的心愿带到天上。
天上就知道我们的心了。




人与人之间,难以交心,
就只好把心交给天了。









13 条评论:

K3IK3I 说...

九份?美吗
没去过(没去过台湾)
看偶像剧看过九份,那边的风景很美吧?

草本街 说...

九份很美, 有很多形形色色的小吃, 很想再去一次, 可是要存錢了...你有吃那裡的肉躁飯嗎?

匿名 说...

芋圆?没吃过,汤圆就有。
放天灯?没试过,放风筝就有。
我也想去台湾,太有意思了!

LV ♥ Pei Kay 说...

放天灯?
Good woh!
Hope god can receive your wish@!

dechen95 说...

希望友彬叔叔在台湾玩得愉快哦!
我是去过台湾,不过那里的芋圆就没尝过了(因为妈妈不给==)我是个超级芋头迷,只要是有关芋头的食物我都爱吃(呵呵><)我甚至为了芋头,不吃饭呢。。。(可能是这个原因,妈妈才不让我吃芋圆的吧)

一路 说...

我也想放盏天灯,呵呵~

Charlene ♥ 说...

好好吃~~哈哈~~
台湾好好玩~~^^ 满想去的~
祝您玩得开心~~=D

Alice 说...

祝您的心愿能够实现!!!^v^

시 제나라 Xiki 说...

我也是才去台湾了...
台湾超好玩的...
我和我家人也有天灯也...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天灯与孔明灯一样吗?

aeda 说...

芋圆好吃吗?><"
我也很想再去台湾多一次,
芋圆的味道我忘记了;P
哈哈

许友彬 说...

九份的芋圆好吃,像我们的婆婆查查,不过要去阿柑姨这家,这家从厨房进去,餐厅风景好,可鸟瞰九份景色(这是同事秋君告诉我的)不过,我去的时候下雨,一片迷蒙。

九份是一个山边小镇,因侯孝贤的《悲情城市》而闻名。九份有一条街,卖各种各样游客想买的东西,每天都有很多游客。

天灯就是孔明灯。在平溪放天灯很便宜,一个才100台币(11令吉),可以在上面写字,我们买五个,他们还送我们两条鞭炮,天灯就一面放屁一面飞,打屁打上天。

我没有吃肉躁饭,只吃卤肉饭。

Ccy 说...

我前三個星期才在那家店吃芋圓. 吃兩碗,飽得要吐. ps: 那店的觀景台是不是很裡面啊~ 要捧著碗走一段路

記得去吃鐵蛋還有櫻花蝦. 鐵蛋要買福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