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宛若朋友

上个周末去太平,佛学课本编写会议。
与会的人都是老朋友了。
虽是工作会议,却像老友相聚,没有压力。

星期一是假期,中国报记者约我访问。
记者艾琳三年前曾访问过我,我对她有印象。
访问从下午三点到傍晚六点多。

不觉得像访问,倒觉得像和朋友聊天。
天南地北,滔滔不绝,啰里啰唆。
我总是话太多。

星期二去学校讲座。
看到小学生,像小朋友。
面对小朋友,我也很开心。



对方也许不认识我。
先把对方当做朋友。
再见面,就真的是朋友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友彬叔叔,
请问你可以到我的学校去吗?
我的学校是在:
吉打
居林老火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