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紫丝带推介礼


昨天和前天本来都约了黄巧力导演谈剧本。
后来我都失约,因为临时得去帮忙“紫丝带推介礼”活动。

这个活动是推广一个家庭的沟通方程式。
我觉得很有意思。我参与无关政治。

推介礼终于在今天结束。
很不简单。

我和永乐在推介礼后有一个讲座。
这个讲堂设备是五星级的。音响一流。

我和永乐的讲座,由部长当主持人。
这不是原来的安排。
部长是在午餐时间临时决定当我们的主持人的。



第一次讲座有大银幕打出我的脸孔。
虽然丑陋,也有一种虚荣感的满足。



不过虚荣感是虚无的。
讲座过后,一闪而逝。
恢复身分,做回普通人。

我比较喜欢做一个普通人。
一个人自由自在,
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是最大的满足。




10 条评论:

樱花草 说...

“紫丝带”哦~~~真的很有意义~~~
做普通人真的比较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有太多的顾虑~~~

Kai Ling 说...

赞成你的看法。
太耀眼的星星未必好,
会刺眼啊~

yufui 说...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普通人我以前就爱看你的书,现在我的孩子读的是你编的课本,我姐姐的孩子也爱看你的小说,你会有虚荣感吗?你很出名,却很低调自在,很棒。。。。。

Z 说...

老师,你这普通人可不普通哦! 不然,我有怎会到处带着你的新书啊?更不会找你签名啊?我最近受网友影响写起词来,老师有空可以到小弟的blog留言吗?我是梓杨aka三国。

筱宇@倩妏 说...

刚刚看了8度空间的华语新闻,正想要找关于这个活动的点滴,不用找我就看到了。
哈哈。。。
这个活动很有意思,我喜欢呵。

spyelaine * 说...

友彬叔叔,那真得很有意义哦~不错嘛!如果我叫我的爸爸去的话,我老爸一定不去的。。可怜哪。。==!还有叻,有彬叔叔得空到我的部落格踩踩嘛。。--[www.jj-cutelove.blogspot.com],顺便留下一点comment嘛![虽然不是好像有彬叔叔的那么精彩。。]^^记得哦~


-jj-cutelove.blogspot.com-

阿紫 说...

一个被群众认为很特别的人想当个普通人,呵呵。当普通人的感觉真的很棒吧?

Unknown 说...

黄燕燕可能在内阁改组换部门,此时同台绝对是荣幸.

@Liya 说...

请问,紫丝带运动是代表什么?防止家庭暴力吗?

许友彬 说...

紫丝带运动提供一套方法,让家庭落实,以便能够营造一个安全、安定、安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