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要去流浪

星期六,同事丽仪婚宴,
我们去跟她庆祝,祝他们夫妻永浴爱河。

这是与我同桌的女同事。



这是宗荣与乐乐。


星期天,我们将去找书简,
一家五口一起吃晚餐。
星期一,我要去流浪。
我不会去很远的地方,
只是去东海岸走走。
没有目的地,走到哪里就在哪里过夜。
也许去三天,也许四天。
我想去“感觉”东海岸。
我回来后,会写新的小说。
我想离开所有熟悉的人
去“感觉”我自己。
回来后,或许有新的体会。

12 条评论:

Gemini 说...

期待你的新作品^^
有空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月の花 说...

许老师,我好羡慕你哦~我也很想试试看“流浪”的感觉~可以在那段时间寻找到新的灵感,只可惜我现在找灵感写故事只能通过上网和去图书馆而已。。。期待你的新故事哦!

greatsmile 说...

提笔以前,先把内心给好好发酵。。。

♥ 辛也 说...

期待你的新作品!加油~加多多油. :P

匿名 说...

期待你的小说哟,希望会有很大的惊喜!(那个宝宝很可爱哟 ^口^)

匿名 说...

东海岸?即彭亨州,吉兰丹州和登嘉楼州吗?我住在彭亨州哦!彭亨州文达~相信许老师应该不知道吧?不,不,不,应该是连读者们都不知道~哈哈~文达在立卑附近。彭亨州有许多美丽的海滩~直落尖不辣海滩就是一个美丽的海滩。希望许老师可以去一去美丽的海滩呼一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奥妙~脱离钢骨森林的烦恼~享受新鲜的空气~回到家,会有更美好的灵感,写一篇更好看的小说。。。
许老师,加油!

Eldora 说...

期待您的新作~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像我一样变成流浪汉了

宵风 说...

我第一次自愿买的长篇小说就是你的书-《鹅卵石》,我很喜欢!所以期待你的新作品,加油~~

KahYing 说...

期待你的作品哦~
我也想像你一样,
去感受自己……

Chiin Yeoh 说...

很好呢,
真的好棒,呵呵
加油!!!!

Sabrella Hui 说...

期待你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