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明天,我们欢迎你

明天8月26日下午4点30分,
我们将在KLCC书展的主舞台
推介红蜻蜓少年小说奖

届时也将推介《鹅卵石》和《幸福的味道》,
永乐多斯博士点评。

我们欢迎你。

12 条评论:

六月 说...

许先生,

我很想去,我也在附件的。但是要做工的,唉......到几点?

还想见你本尊的。

阎魔狱 说...

你好,我看了救人徐若宣之消失在醒来后这本书后,我想知道上原空医生身体里还有着另一个灵魂到底是谁?是小艾吗?方便的话请回复,谢谢!

++希敏++ 说...

哟~
没得去啦!
老妈不得空!!!!
我昨晚还发梦,
梦到了我、有彬老师和秀茵姐姐一起合照~
:P
*希望梦景成真!
哈哈哈哈~

Janet 说...

嘿,就是今天也!

qiqi 说...

我也想去阿~~
妈咪不给~~~
可怜~~~
55555

Annice Ang 说...

真可惜我没办法去。。。

*Miko~YJ* 说...

幸福的味道终于面世了~
要去买本支持支持~
鹅卵石很好看哦~
很感动的说~^^

梦想的天空 说...

啊哟!
人家没得去嘛!
好可惜哦……

hong_shi_ 说...

我还以为今天是星期二...==心痛、错过了...算了
老师啊...老师呀..说了一百次还是要说...你的小说很感动...七天很历险..就是因为它我从此期待老师您的作品...我姐姐也说...十月很好笑...那个男子常常说小便来找借口..哈哈...还有闪亮的时刻...看到她弟弟死去...难免心酸。。。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老师所说那种虚拟地方就好咯...老师,期待你的回信...

匿名 说...

我爸爸不让我去呢!

明天 说...

即使会在这blog公布??

石头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