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Kemasik

今天我去了丁加奴海岸三个地方:
Kemasik,龙运(Dungun)和Marang。

十多年前,我来过Kemasik,
这里有美丽的岬角。

现在,岬角美丽如昔。



可惜,正在发展、建设。
这里将建旅游中心。
那么,自然环境将被破坏。



以前,我在这个lagoon里,
看见千万只寄生蟹。
现在没有寄生蟹了,只有小鱼。



我告诉书芹,我要来找寄生蟹的故乡。
谁知道,寄生蟹已经离开它们的家乡。
它们逃到哪里去了?

3 条评论:

tama o~ @@## 说...

嗯。。。这个地方我有去过哦。。。不错啦!

匿名 说...

蓝天白云

匿名 说...

拍得好美哦!可谓专业的摄影师~哈哈!我也喜欢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