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赶路的人

几天前我刚从成都回来。
明天早上我又要到北京去。

每年我国国庆日,
北京都举办国际书展。
所以,我只好在北京庆祝国庆了。


我是一个赶路的人,
匆匆忙忙地来,匆匆忙忙地走。
人的一生,还不是如此?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对了!《河两岸》很好看哦!
好可爱的羊!哈哈!

AliVe 说...

来匆匆,去匆匆。
乐观的人会在赶路的同时,
自寻其乐,享受过程。

yuko綾 说...

畫面好有趣哦~^^

Caryn Low 说...

不要忘了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

草草聊事

WawaChai 说...

I got go kun ming & si chuan too....^^
so GOOD.....
I love CHINA.....
good in nice to meet u b;coz u love china too....
hehe

Hui Yi 说...

请问红蜻蜓有没有打算出版推理小说,因为我很喜欢看推理小说。

邱祥珲 说...

多年前每当听到我国残障歌手王永其的赶路的人都感动非常。。。

喜欢你写的人生,轻描淡写,但又那么的真。

'我是一个赶路的人,匆匆忙忙地来,匆匆忙忙地走。
人的一生,还不是如此'

许友彬 说...

谢谢支持。

我们现在只出版适合少年儿童的书籍。
还没有计划出版推理小说。

汪佳儒 说...

AV妹妹色播
9911情色網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
美女淫色圖
綠色激情網
色成人之美快播圖片
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性愛三級片
快播黃色網站
狠狠來
26uuu成人快播影院
麒麟色快播
深圳快播成人電影網
淫逼色色網
三級情色影片
成人淫網
騷妹妹成人社區
嫂子色情圖
哥也色中文
韓國三級電影
CKCK愛情電影網
999咪咪色網
操逼愛愛圖片
日本色情亂倫小說
色狗狗快播黃色電影
快播倫理片
快播色情電影網址
123成人網
快播無毒在線影院
啵啵成人電影網
色播情色網
蜜桃圖片區
色人閣成人電影
成人性教育網
婷婷成人社新網址
快播成人動漫網
快播色狗網
防屏蔽酒色網
色圖片
色中色論壇
222GG情色網
成人午夜電影快播網站
亞洲90色魯魯圖片
919色站導航
色全色美女圖片
好色之徒快播電影
快播性感白色短裙寫真
色色社區快播
黃網吧網址
亞洲妹525情色
色狼QQQ娛樂網
97蜜桃圖片
情色婷婷做愛網
愛AV情色快播
611aa情色
色婷婷視頻
天天好逼網
色情快撥成人電影
久久色色成人電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