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早上,武来岸

早上,带太太和小女儿去武来岸(Broga)。
去寻找写剧本的灵感,顺便吃早餐。

来到武来岸,自然见到石拿督。



回程中,在武来岸路边的花圃,买了一株印度小樱桃。
我家也有一棵,不过几年老树了,不再结果,大概过了更年期。



这株小樱桃,开很多花,结很多果,RM8,值得。

6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有时到处走走,真的会得到一些灵感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樱桃

Vivian Ng 说...

我真的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植物,可以吃的吗?很美~~美的果实一般都是有毒的,不是吗?

AZ 说...

看下去很甜的样子,那小樱桃可以吃吗??

富维 说...

武来岸在哪?没听过...

lock 说...

武來岸很久沒去了, 那裡有我中學去爬山, 涉水, 還有尋訪瀑布的回憶!

石拿督廟很出名, 週末很多善男信女前往祈福的!

富維:
武來岸在芙蓉以北, 森雪交接處, 前任教育部副部長韓春錦的家鄉!

匿名 说...

对呀,我也对果子很感兴趣,可以吃吗?那里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