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预感

天天忙,分秒必争。所以没上网。
今天出门,进入SILK大道,心里忽然问自己:
“有没有带相机来?”

这个问题很奇怪,平时不会这样问自己。
大道的风景,我很熟悉,没什么好拍。
我是带了相机,在公事包里。

走了好一段路,过了双溪龙的收费站,我看到这个。
一辆运水泥的货车失火,我拿出相机,拍照。

(后来,我把照片放上电脑,才发现车头里……是不是有人?)



救火车不久就来了,消拯队救火。
火很快熄灭了,消拯员要撬开门,撬不开。
车门一直都关着,人逃出来了吗?



我心里发毛,念大悲咒。
我进车里,车里很冷,我开大悲咒。

我来到公司,开照片,发觉有人。
叫GRACE看,GRACE 起鸡皮疙瘩。
会不会跟我来公司?

1 条评论:

冬凡 说...

真得有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