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是不是有人?


把照片放大,让你看清楚一点,是不是有人?
我多么希望,我看错了,里面那个不是人。


广告:我的简短采访将在明天(星期四)晚上7:50在rtm2播出。


16 条评论:

Winnie 说...

許叔叔,我怎看不見有人??你不要嚇我。

Vivian Ng 说...

有人?不是吧?我看不到也。。该不会是七月发生的事吧?

湘绣蜻蜓 说...

那位司机有没有事?

匿名 说...

没看到有人???

许友彬 说...

没有人?火焰中,车头里面那个黑影是不是人?我以为他是被火烧的司机。希望不是。

匿名 说...

許弟弟~!你有沒有搞錯啊~!!我看了很久一個鬼影都沒有~!你是不是有幻想症?

dolphine 说...

是不是最右手边那黑黑的?不是很像。

因为有点透明。可以看到后的草。

匿名 说...

没有,看不到!是不是照片太朦了??

靖文 说...

做么我看到有人的?

匿名 说...

看不到有人啊~~~也希望真的没人~~~ :)

路人㊣ 说...

应该没有人~
分析:
1.水泥搅伴车没有撞车。
2.车已停在大道路旁。
可能水泥搅伴车电线短路引发着火,所以司机吉人天相。
阿弥陀佛。

红豆小丁™ 说...

老师最近很忙哩,加油哦!不要想太多哦!(其实我也是很怕,很胆小的,呜~~~~~~~~)

古小玉 说...

Maybe can ask the fireman..

AZ 说...

啊~~~~~~
我错过了你的受访片段,
我去了Shah Alam的国庆游行彩排。。。

Ying Pang, 说...

好象倩女幽魂的那个

匿名 说...

可不可以画出来在那里看到有人......然我们仔细看清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