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RTM来访问

下午,RTM的陈淑婷来访问我。
她要我谈红蜻蜓出版社和童书的市场。
她也问起《十月》会被拍成电影的事。



过后,摄影师拍摄红蜻蜓出版社的所有员工。
我说,我们公司的没有别的,只有美女。

11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那几时会播出那个访谈呢?

wenyileong 说...

对啊,几时会播出??

路人㊣ 说...

期待《十月》的电影~

SMiLE 说...

我也想问几时播?

匿名 说...

可以寄我照片么?呵呵呵~

许友彬 说...

据淑婷说,两个星期后才播出,只有5分钟,在华语新闻前。

c@therine 说...

rtm几?5分钟而已哦!几点?
也非常期待《十月》的电影

melissa_tey 说...

《十月》是本地创作电影?
支持!

ccc 说...

怎么没放美女的照片?

Anne 说...

很期待 "十月"的电影哦~~~

冬凡 说...

那红蜻蜓出版社要请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