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试镜



很多人都关心试镜的事,我就在此说一说。
这是电影制作公司的事,不是我的事。
不过,如果有好的人选,我可帮忙介绍试镜。

我们急着要找的是十月和芭比,他们的戏份最多。
我们要找约15-18岁之间的学生。

因为戏份多,怕影响学业,所以最好是Form 4的学生。
Form 2长得高大的,Lower 6长得娇小的,或许也可以。

《十月》中的十月其貌不扬,可是电影的主角需要长得好看。
女主角芭比(可能会改名字)最好青春漂亮、侠女型,会开车。

拍戏前需要排戏,所以雪隆地区的学生比较方便。
如果住在雪隆南区,更加方便。

如果你有明星脸,又有演戏天分,
可以把你的照片,身高,特长等等email给我。
ewepin@yahoo.com)

适合的话,再安排试镜。

或许你心目中有人选,也可安排。

12 条评论:

wenyileong 说...

嗯。。
如果我这儿有好的人选
我会立即介绍给你的

wenyileong 说...

对了,这电影拍完后一定会在马来西亚上映的对吗??

十六 Keaton 说...

這部戲大概幾時開拍?

vkeat86 说...

哎呀~超龄了。。哈哈 XD

穎子 说...

許友彬先生,如果是學院生,接受嗎?我這裡有幾位朋友長得像中學生,只是已經18、19嵗了。

董百勤 说...

如果要孩子面的我呢?hehe

许友彬 说...

只要长得像中学生就行了。开拍时间未定,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也许10月、11月或12月。

匿名 说...

记得留一个角色给大佬啊!还有我可以演什么呢?

靖雯 ♥ 阿妖 说...

我心目中有个好人选了。我妹很适合演芭比娃娃,不过她不是侠女型的,她是温柔型的。嘻嘻。

富维 说...

好想去试镜啊! 但是我必须准备pmr。 没关系, 希望'十月'能拍得出色。

冬凡 说...

aiyo ...我超龄了。。

Jamie Wong 说...

哇,期待期待!
我没有姿色,但是我到时一定会买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