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热爆签书会


热爆

今天去签书会。
展览馆的停车场爆满,车不准进入。

我只好转入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也满。

我兜了很多圈。
汽车的冷气不冷了。
接着轻轻嘭一声,水雾从车头冒起来。
车头的青色液体流出。
原来我的车的水箱热爆了。

我把车停下,赶去签名要紧。


签书会

我赶到红蜻蜓书摊,还没两点。
已经挤满很多人。

坐下来签名签名签名,没有停止。
一直签了两个多小时,才能歇一口气。
就当作是练习书法。



看见给我们签名的读者都很高兴,
我们就很高兴了。

昨天emily说她会来。
她真的来了。
猜猜看,下面哪一个是emily?
左二,右二,还是中间那个?



1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幸好我昨天签了,不然就要排长龙。

平安到家了。

xiaohong  说...

22号和23号我都有去...
但是...
我都找不到红蜻蜓书摊...
呜~
买不到书...
也签不到名...
***因为知道你们这两天会去签名...所以选择着两天去...结果...

匿名 说...

hi~
签书会我没去到,好可惜!
没交通,离the mines太远了
左一是邓秀茵,所以emily是左二,嘿嘿~
你们的书我都有看,
就剩下55年和小天堂
那天到书局,竟然找不到。。
书香又去不到=.=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了。。

嘉麗 ChiaLi 说...

哇!!那么恐怖!!展览馆的停车场爆满,车不能进入!!友彬叔,展览馆的停车场爆满,可能全部都去捧场你《55年》和秀茵姐的《小天堂》!!!

kitsu-yan 说...

为什么是青色的液体呢?O_O

匿名 说...

我那时有去,幸好那天运气不错,爸爸一进来就找到了位停车。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书摊,好难找哦!我带了照相机却忘了合照……呵呵!

Jiaxin 说...

真得很多人。。。

| Y | H | 说...

友彬叔,

我是奕宏,也是Emily的朋友。我是经过她而认识你的,才开始注意你的文章。

很感谢你的大名!昨天是第一次与你见面,很高兴见到你真人。买了55年,七天和十月。
我和Emily都觉的有一点怪怪的,排队大部分都是中小生 (父母不算吧?)而只有我们是College Student。好笑!

55年我用了一整晚读完了,还蛮佩服你的智力,可以想出未来的东西,尤其是天眼,会发光的墙,土星船和ETC。

许有病/冰真的笑瓜我了。
为2055年的不老槟榔感到蛮自豪下,生产那么多环报交通公具。

55年真的很不错,在书里我可看的好多"东西"是可以学习。

期待您的新书!:)

许友彬 说...

奕宏,谢谢你。你不必不好意思,很多学校的老师、学生的妈妈,也看我的小说,所以,你不是最老的。我也曾经和小朋友一起排队买哈利波特。

신혜 에리사 说...

你好,你的书我也有齐哦!昨天才买的新书,马上就看完了。我比较可怜,连你有签书会也不知道。呵呵~~55 年还有下集的,对吗?

emily 说...

老师你很‘naughty'啊,'忘记'帮我打格子。哈哈哈。。。

Sherr 说...

你好 =D
我也是看你的书..真的很好看 =D
真想不到...那个世界多么奇妙,
哈哈,
本来不想看书的我...但我一看到你的书...我就爱上看你的书了
哈哈 =D

匿名 说...

55年应该有续集吧?
因为感觉故事好像还没完
而且哦
封面左上角写着“救人英雄徐若宣之”
假如真的有续集的话
好期待哦! ^0^

那天签书会我也有去哦
其实我都不知道有签书会 keke
去到才知道有得签书
真是兴奋哦~
我排队都等了蛮久的
不过幸好轮到我的时候已经过了热潮的时候

匿名 说...

剛看完了55年``哇哇
棒喲
有續集>米也這么覺得厄
真的有嗎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