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有时起来有时落


原油价格有起有落。
起时每桶接近150美元。
落时每桶低过50美元。

我国是原油生产国。
起时,是喜是悲?
落时,是喜是悲?

我看到的:
起时,是悲!
落时,也是悲!

起时,物价高涨,小民叫苦连天。
落时,国家收入减少,全民都穷了。
为什么会是这样?

为什么不是这样?
起时,国家收入增加,全民叫好。
落时,物价降低,小民大喜。

国家的经济,我总是搞不通。
很难明白。

5 条评论:

Jiaxin 说...

呵呵,很不了解政府咯。。。
:'(

红豆小丁™ 说...

人民很凄惨。
现在吃一碗面要RM4左右。我食量很少,以前我总吃剩许多;现在我觉得一碗面吃不饱。由此可见,食物的份量减少了,又贵了耶。

匿名 说...

我们“智慧超高”的大人物还“喜孜孜“的告诉全民,油价降了,政府省了多少亿的津贴。谁叫我们这些升斗小民在他们眼里都是白痴!

7号街隐士 说...

每天不开心的话,只会成为钱的“奴隶”

Jun 说...

为什么呀?这是马来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