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迟到的礼物



儿子给我的生日礼物,迟了一个月。
我一样高兴。

他知道我喜欢巴洛瓦蒂的声音。

里面有意大利版本的《归来吧》《珊塔露西亚》和《负心人》,我很喜欢。

5 条评论:

A.cshi 说...

哇! 好特别的礼物哦!

匿名 说...

哈!! 我现在才发现到!! 是pavarotti 的CD咧。。。
我也是其中一个爱听pavarotti CD的女生哦! 还有,
友彬叔叔,下次。。。
尽量把字体放大一点点。。这样会比较。。好看!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一个孩子能送您礼物是件好事因为他孝敬您(虽然是迟了一个月的生日礼物)!但,日日是生日,只是您会不会去把握罢了!^.^只要您记得每天是您的生日,你就会永远开心!

许友彬 说...

dancing queen,我帖子的HTML给我多手弄坏了,现在字体不能放大也不能变色了。

许友彬 说...

神经医生,我会听医生的话,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