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遇见冰谷



我说话很大声。
在这一桌说话,另一桌听见。
另一桌的人喊我:“许友彬!”

我回头,不知他是谁。
他说:“我是冰谷。”
久仰大名。

常常拜读冰谷的文章。
喜欢文里的乡土味道。

读他的文章30年了,第一次见到他。
他也第一次见到我。
就是高兴。

6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恭喜你,你终于看到你三十多年来所所读的文章的作者!!!

匿名 说...

你见到久仰的冰谷,我今天从朋友处拿到你部落格的网址,相信我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开心。。

匿名 说...

遇到了好朋友!

嘉麗 ChiaLi 说...

友彬叔,请问你有电邮吗???我想要和你商量一些东西!!!

· 康華 · 说...

不知你还记得我吗?很多年前你还在沙巴的时候,我们曾见过几次面。

无意中发现到了你的部落格,很高兴,也很开心看到你和冰谷的合照。因为曾和冰谷用电邮沟通过几次,之后没再继续收到他的回复,有点担心。

看你别来无恙,而且心广体胖,再也不是“瘦子”了。

许友彬 说...

康华,我记得你,你是荒野狼。当年,我们谈些什么?是不是你的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