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见到小黑



交流营里,见到小黑。
小黑是我们的老朋友。

我们也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在学生周报开始写文章。
我们曾经在学报写专栏。
我们曾经编蕉风。
我们都娶槟城的女子。
我们都毕业于马大理学院。
我们曾在同一所中学教书。
我们都是潮州人。
我们都写小说。

有些人误把我当成小黑。
我的眉毛没有小黑那么白。

6 条评论:

dct 说...

真的好多共同点,羡慕你们。

hippotai83 说...

他是我以前的校长!!
毕业到现在都没见过他了。。。
小黑好老了哦~~

快乐树熊 说...

真的有好多共同点耶。呃……当然的,也不是完全一样,毕竟不是孪生兄弟嘛,尤其是眉毛,呵呵。。。

小黑的眉毛活像被染过耶(嘘,秘密,哈哈),真不敢想象长在友彬叔叔的额上,嘻嘻哈哈!!!

tumi荼蘼 说...

原来他就是小黑。我曾是学生周报的一个东马小读者。现在也已年过半百,岁月那会留人哪?哈哈。

以前有个雅蒙,与迈克一起在学生周报写专栏,不晓得可有他的消息?还有悄凌呢?

祝你们平安喜乐!

嘉麗 ChiaLi 说...

友彬叔,请问你有电邮吗???

匿名 说...

我发现大马文坛,潮籍同胞占多数,这是否表示潮州人文化水平高?(福州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