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又说寄生蟹

我买的寄生蟹每只RM30。
也有一只卖RM5的,不过黑色的,比较小。

我是在加影的一个宠物摊子卖。
售货员说红色的是进口的,不知真的吗。

我买一只给书简,一只给书芹。
如果书其要,我也会买给他。

书简的就是这只了。
昨晚它吃了一块黄梨。
还弄翻了水(盐水)。



早上它企图越狱。
它爬高高,揭开笼盖,被我发现。

逃不掉,蹲下来,大便。
这是它的大便,黄梨做的。
刚刚完成的,还很新鲜。



这只是书芹的,今天刚买的。
它很害羞,不肯出来。



今晚,它睡在书芹的房间。
希望它不会太吵。







11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好可爱*
特别是第一张
价钱蛮合理的。

匿名 说...

老师,为什么书其如果要,你要卖给他呢?
不是买给他吗?
你有点偏心哦!
嘻~

Jocelyn Jshin 说...

haha,so cute!

匿名 说...

“逃不掉,蹲下来,大便。
这是它的大便,黄梨做的。
刚刚完成的,还很新鲜。”

哈哈哈。。

嘉麗 ChiaLi 说...

太可愛了!!!我真想要有一只!!

emily 说...

老师,它们的体积多大?

| Y | H | 说...

逃不掉,蹲下来,大便。
这是它的大便,黄梨做的。
刚刚完成的,还很新鲜。

笑死我!

~*The World Of Memory*~ 说...

wah , so cute ! Hey u not only a good writter u r also a good father

Jiaxin 说...

很新鲜的大便~
哈哈~
许叔叔,
你很幽默叻~

许友彬 说...

anna,谢谢你的提醒,我打错字了。

emily,像一个芙蓉烧包那么大。

匿名 说...

以海洋潮間帶及水深10多米處為生長地的寄居蟹,已經越來越難以生存,許多民眾到沙灘撿拾貝殼後,如果發現寄居蟹,有的就會把寄居蟹帶回去養,結果只有鹽跟水混合的水,沒有其他海洋物質的環境,很快就讓寄居蟹「玩完」了。小朋友養前要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