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年终巡回


年终一到,学校考完试了,
我们就受邀到各校去和小朋友见面。

所以很忙,早上早起,晚上累了。
晚上就没有上网,对不起。

在这所学校,我们和太阳玩捉迷藏。
学生为了躲避阳光,易地而坐。



这所学校,有设备完善的冷气礼堂。
校长也长得高大英俊。



这所学校,冷气礼堂挤得下千多个学生。
不过,要面对两千多个学生,我们得分两场进行。



这所学校,有舒服的视听室。
不过,能容纳学生不多,我们分三场进行。






12 条评论:

piggŸ ye€ ~! ^..^ 说...

友彬老师很忙哦?

迷糊天使 说...

他们都好辛福哦~~你很忙也要多休息啊!!

玉佩之淇 说...

Hope you can come to SJK(C)Kepong2!

++希敏++ 说...

老师,
第一张的是康乐二校对吧?
T.T
我去年读那间学校,
今年转校了啦!!

小小 说...

希望你能来怡保圣母玛丽亚小学

俊宇 说...

他们好幸福啊!

frieNds 说...

友彬老师,您不是每年都有来育华小学吗?
今年您真么没来呀?????

~**我的梦幻世界**~ 说...

不知道我们的适耕庄育群中学即使可以邀请到老师前来讲座呢???好期待哦。。。

♀♂炼狱天使♂♀ 说...

老师和秀茵姐姐来我的学校时
老师真的很幽默 xD
我有把纪念册给老师和秀茵姐姐留言
我是思苑
不懂老师记不记得 xD

hwa727 说...

老师不是吉打的人吗?那为什么老师好像没在吉打举办讲座或签书会呢?

ashlee 说...

第一张是康乐二校耶!!
是我的小学~~~
好想回去噢~~

莹~~ 说...

全部学校都有礼堂,只有我们康乐二校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