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年终巡回


年终一到,学校考完试了,
我们就受邀到各校去和小朋友见面。

所以很忙,早上早起,晚上累了。
晚上就没有上网,对不起。

在这所学校,我们和太阳玩捉迷藏。
学生为了躲避阳光,易地而坐。



这所学校,有设备完善的冷气礼堂。
校长也长得高大英俊。



这所学校,冷气礼堂挤得下千多个学生。
不过,要面对两千多个学生,我们得分两场进行。



这所学校,有舒服的视听室。
不过,能容纳学生不多,我们分三场进行。






12 条评论:

ye€ 仪 :) 说...

友彬老师很忙哦?

迷糊天使 说...

他们都好辛福哦~~你很忙也要多休息啊!!

LV ♥ Pei Kay 说...

Hope you can come to SJK(C)Kepong2!

ximin 说...

老师,
第一张的是康乐二校对吧?
T.T
我去年读那间学校,
今年转校了啦!!

Wansi 说...

希望你能来怡保圣母玛丽亚小学

Aleric Louise 说...

他们好幸福啊!

Unknown 说...

友彬老师,您不是每年都有来育华小学吗?
今年您真么没来呀?????

Yuki Yan 说...

不知道我们的适耕庄育群中学即使可以邀请到老师前来讲座呢???好期待哦。。。

♀♂炼狱天使♂♀ 说...

老师和秀茵姐姐来我的学校时
老师真的很幽默 xD
我有把纪念册给老师和秀茵姐姐留言
我是思苑
不懂老师记不记得 xD

Peik Hwa❤ 说...

老师不是吉打的人吗?那为什么老师好像没在吉打举办讲座或签书会呢?

ashlee 说...

第一张是康乐二校耶!!
是我的小学~~~
好想回去噢~~

莹~~ 说...

全部学校都有礼堂,只有我们康乐二校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