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波德申


这些波德申的照片在11月18日拍的,
现在才贴上来。

我们每到一个地方,都有三部曲:讲座、签名、拍照。
每次拍照,我都后悔自己长得太丑。

不过,因为我长得丑,还有人愿意跟我拍照,
心头的兴奋,比长得漂亮的更胜一筹。

身为写作者,最大的安慰,就是读者喜欢我的书。
谢谢波德申中华中学的小朋友。







5 条评论:

一路 说...

哇,好亲切~
因为看见自己的朋友,
可我错过了,
唉~~~

draw 说...

呵呵…
真幽默
哪里会丑…
一切加油噢^^

✖↓小仪↑✖ 说...

那 裡 會 丑 叻。 。 。 >< 我 都 想 和 你 一 起 拍 照 叻 。 。 ^^

K3IK3I 说...

想请问一下,不知道您会到吉隆坡中华独中吗?
希望您会去!^^
在我小学时,您来过我的学校

~sss2sssss的世界~ 说...

我拍的照片终于post上来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