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订亚航机票

昨晚抢购亚航便宜机票。
抢到明年六月去海南岛的机票。
到时又能够带全家人出国了。

因为有亚航,我们全家人可以常常出国旅行。
今年我们一家五口去了清迈和杭州,托亚航之福。
年底我们还要到台北去。

亚航有时很好,有时不好。
我买了一月去天津的机票,以为去了天津再坐火车北上看雪。
现在亚航忽然取消冬天飞往天津的行程。
太过分了,快赔我损失!
赔我白雪。
或赔我白雪公主。

刚才又要去亚航网站订机票。
可是亚航网站太差劲了,server一直出问题(server也是廉价的?)。
白白浪费了我们这些忠实支持者的宝贵时间。

15 条评论:

兵兵 说...

沙发

赔我白雪公主

老师
呀呀呀啊

H@rry 说...

我已经三年多没有坐过马航了!
就算现在人家说马航有比较便宜的机票
我也习惯顶air asia了
不过就是delay得好厉害
改进一下会更好!嘿嘿~~

Merlion.n 说...

噢噢~
我也是托亚航的福,
明年我的毕业旅行~曼谷.hoho^^

Bon voyage^^

蒲公英 Dandelion 说...

是呀!我試了好久好久,但還是沒成功,真的是白白浪费了我们这些忠实支持者的宝贵时间。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赔我白雪公主写得这么鬼祟?

匿名 说...

如果看准时机,马航也有提供low fair优惠给优先者,比较之下比亚航更为便宜,服务好,行李茶点没有加额收费,甚少延迟或取消。
要订亚航前可先作个比较,别只做个贪便宜的傻瓜。

Scene 说...

每个人要是能像您一样,到这里出国那里出国就好了。
爸常告诉我,要是那些没钱的怎样啊?(因为向爸讨这要这……)

匿名 说...

Use Citibank credit card to make payment, so that you won't encounter server down problem.

~**我的梦幻世界**~ 说...

wow~羡慕~
老师一年能出那么多次国!
我才一次~总好过没有~呵呵~

翼之终结 说...

我不敢搭乘出国的交通工具
因为我看太多有关飞机、邮轮出意外的戏或新闻了
呵呵~

俊宇 说...

生曰快乐,我、兵兵和全部在11月15曰生曰的人

匿名 说...

您好,我是您的粉丝,我很爱看您写的书。常常吵着妈妈买书给我看。哦,对了,谢谢您哦,因为您写的这些书,让我从不爱看书,变成爱看书的人了。
Hehe......我吵着妈妈要她买书给我。结果被她骂了一顿。说每个月只可以买一本,妈妈好像有点太过分了。请问您有E-mail吗?您可以给我吗?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发给我吗?我的E_mail是sharon_chew21@yahoo.com。如果能的话,希望您能出多一点书吧!谢谢!

匿名 说...

我在网上看到的书店消息,如有兴趣可以浏览http://www.indieday.cn/indiebookstores/

祝你:书香长在。

读者

古墓的守护者 说...

好好玩哦
做你的家人很幸福

哈哈
我们年尾台湾见~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友彬叔叔,
謝謝您的簽名。
期待《青色的圍牆》上架。

祝:
新書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