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遇见林清福


今天去巴生光华独中,遇见老朋友林清福。
林清福是著名歌唱家,他在那儿教导合唱团。



我和四个小天使拍照。
林清福帮我抓相机。




7 条评论:

凡の人 说...

halo~我是你的读者哦~

Yuki Yan 说...

光华独中!几时轮到适耕庄啊?

ximin 说...

哇啊啊啊~~~
我明年读光华独中涅~~
明年还会不会去?

许友彬 说...

明天我们将去波德申,
那是今年的最后一所学校。

Mushroom 说...

哇哈哈~我在里面~

爱的天使 说...

友彬叔叔,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我好喜欢看您的小说呢!我希望能够和您拍照!我是来自万华一校的同学。再过一年要毕业了,我希望能在短时间内看到您的本人!!谢谢!

Hayley 说...

哈哈,很庆幸能在照片中出现~

请继续加油,友彬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