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青色的围墙》出版了

《青色的围墙》出版了。
我带书芹来红蜻蜓签名。

已经通过网上订购的,
会有我们两人的签名。

我叫书芹与书合照。


40 条评论:

okboy96 说...

很期待很期待~~!!!!!
希望《青色的围墙》新书大卖~

大小姐:) 说...

很期待啊。。
快点快点~

ximin 说...

几时才可以在popular买到啊?

gfgfg 说...

阿,你们还没买吗??!我买了哦!哈哈!两个作者又在我的书上写东西,用美丽的颜色笔写的因为我叫做陈世豪他们写了:
Dear世豪
爸妈因你出世
引以为豪
祝你幸福 书芹
友彬

Unknown 说...

请问这个礼拜可以在malaka的popular买到吗?

wei yee 说...

yeah,《青色的围墙》终于都出版了……
我等了好久哦……
那请问,还要多久才在popular购买到……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说...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出了啊~
出了啊~
怡保几时才有得卖?

梦幻精灵 说...

我15th的时候去popular看都没有。。呜呜~
好期待哦!^^

Onglai 说...

请问绿野仙踪这星期五将举办书展,请问您与邓秀茵等人将在几时才来举办签名会? 星期五当天吗?
希望有,好期待喔...

Chiin Yeoh 说...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哈哈哈哈
真的是期待的
=)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終于出版了!
等著它上架。。。


《青色的圍牆》大賣

歪歪 说...

i am one of these books fans too...
wow! pretty fast! another book borned already...
can't wait to read it...
especilally this one, two authors wrote it, with the relation of father and daughter... must be interesting!!!

小靈体 说...

看了幾天光明的小説,很短很難追,竟然出書了就直接了當的看書比較爽不必追到頸長長呀,哈哈。

苏宁祥/8s12 说...

我在等着你发昨天在我的学校(波德申中华中学)讲座的blog....

慧琪 说...

我昨天没抢到,啊。。。太过分了,我的书,哈哈~谢谢友彬叔叔和秀筃姐姐哦,我很喜欢你们。。。。的书。哈哈。。签名也没拿到,哎呀,气死我啦,要不是因为校内的比赛,友彬叔叔你不会怪我不拿签名吧?哈~我坐在很前面哦,你应该有偷偷瞄到我,哈~来我blogger坐坐吧,等你^^

一路 说...

刚才忘记问,那个风铃怎样弄的,我不会看日本字叻~~哈哈。。谢谢啦~~

yztang 说...

女作者很美下~

莉茵 说...

终于出版了
想必一定很好看
书芹很可爱
蛮想看她写的作品
朱福你钔咯...

说...

考完SPM就去扫货!!!
期待~~~

匿名 说...

请问几时才可以看到《青色的围墙》出现在POPULAR?

✖Yan Wei ;)✖ 说...

我昨天买了《青色的围墙》,也看完了,十分好看噢!!你们写的真不错啊!!这一本书写出了叛逆期孩子的心声,其实我在家里每天被婆婆和妈妈管住,我一上网她们就问三问四的,很烦啊!!看了这本书后我知道了婆婆和妈妈这样做是为了我好,但可以不要管酱严,好吗?

Pol@R 说...

期待~>.<....

Alice 说...

i can't find at Ipoh's popular ...T.T

Shuki 说...

24/11/09 i go BUY LE!!! AT THE MINES

Yikyinn_ 说...

耶!!!去书香买了啦~

您的女儿很靓女呀~

故事也很好看~

不过嚄还是比较喜欢《十月》

匿名 说...

您的女儿很靓女呀~!!!!!!!!!!!!!!!!

匿名 说...

Penang 几时有的卖呀,太期待了!!!!!!!!
越快越好哦!

您的忠实读者

artermis 说...

我也在书香买了,可惜……
没拿到签名……
(失望)……

Unknown 说...

放假了,不能去popular买了
(伤心的走了

l33 w3i 说...

我是让你微笑的李薇,我们这些小小的书迷都非常的崇拜你。希望您能够在书香的书展开一个发布会,我们都支持你^^

jimo seeqian 说...

出版了。。。我在绿野仙踪买的哈哈

Pol@R 说...

看完了~~^.^....
赞!!!期待您下个作品~

Xin Qi 说...

请问要去哪一个网站订购?

Alice 说...

what will you write the next book?

angel 说...

I like it ^o^

匿名 说...

很赞呀!!!这么小出书。。。而且书中书,小说中的小说。。。超好看的。

许友彬 说...

谢谢赞美,赞美诗我们写作人的动力。

《青色的围墙》从出版到大众书局,需要一点儿时间,包括订货、运输、上架。大众书局应该在下个星期就会上架。

你们说书芹靓,我做爸爸的听了也很高兴。

我下一本书的书名叫《小黄鹂鸟》。

一路 说...

哈。。期待哦~

皇甫 说...

哇,我超期待的!!!说真的,书芹真的很美!!!O(∩_∩)O哈哈!!!

a girl 说...

这本青色的围墙
好好看哦~
有感动到哦...
我会再支持你的小说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