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越过界,入STAR

老同学林轸青一早给我电话,
为了告诉我STAR有我们的报道。

所以我去买来看,果然登了一整版。
要谢谢访问我的YOKE TENG。



YOKE TENG打电话和我约时间访问时,
说她是STAR的记者。

她中文说得很好,我以为我听错了,
一次又一次地问她:“你是哪个报馆的?”

这十年来,时不时都有中文报来访问我,
英文报却是第一遭。
我还以为我们在不同世界。

记者是华校出生,也写作,也出书。
真佩服她,两种语文都掌握得那么好。




17 条评论:

落魄小提琴玩家 说...

友彬叔叔,你们好厉害哦!
连英文报都上了。
我听说,
叔叔下个星期五要到华联国中,
是不是真的?

希望是真的,
这样就可以见到叔叔了。

LiTtLe b3Ar幸福小熊 说...

恭喜咯~~~^^
友彬老师好厉害哟~~~

冷酷的天使 说...

哥哥好厉害哦!!!英文报都上了!!!wu~~~友彬哥哥万岁!!!友彬哥哥万岁!!!

莉茵 说...

希望友彬老师会来太平华联国中
我买完了您的书
却一直没机会拿给您签名
我真的很仰慕您
希望会在华联见到您
因为我本身不是太平人(我住在GERIK)
只是在那儿求学
so当我一听到这项消息时
就开心得好想回家拿您的书到太平
还是祝福您一路顺风...

若慕 说...

友彬大哥:再次的恭喜您!您真的很酷耶!好厉害!什么时候要上马来文报章?

Han nee 说...

对,我也有看到。。
呵呵。。
恭喜你。。友彬叔叔。。=]

~**我的梦幻世界**~ 说...

我的愿望也是出书,好羡慕你哦!老师~

匿名 说...

太棒了啦!友彬老师,无论多忙都好,都要多休息喔!

俊宇 说...

恭喜友彬叔叔,可惜我没有买星期日的star!
可惜啊!

美 金 说...

恭喜友彬老师,
我要去找星期日的star看看。
你现在很红喔!

aijean23 说...

Ha ha, sorry cannot type chinese. I also saw that artical on the news! It was good.

棉花糖 说...

呵呵
友彬老师,你来我的学校了也,我好开心哦!
真的是要谢谢你,还有你的签名。
也祝福你。

Chen 说...

Hi!

Is it possible to buy your books in Europe? They seem interesting...

您的书好象很有意思,可是在欧洲不好找。怎么办?

小溪 说...

wa~
好可惜哦
没买英文报XD
可是买了也看不懂o_O
我英文太烂了~hehe

许友彬 说...

谢谢支持。

chen,或许你可以试一试我们的网上书店。

我们星期五两点会到太平华联国中去。老远特地赶去,因为上一回之见了上午班的学生,这次是下午班特别要求。

星期六下午两点半会在midvalley的MPH,下午四点半会在oneutama的MPH。

ahyian 说...

yoke teng還是獨中生呢~~
平時去華裔政治人物的採訪絕無問題~~比一些不懂中文的英文報記者好很多呢~

kitt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