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青色的围墙》推介礼


在新山的推介礼,
见到了几十年没见面的老朋友郑庆源。
大学期间,我和庆源在同一间屋子(418)。
这次见到他,真的太高兴了。



我和书芹同台讲座。
主持人是方俊心。



我和书芹同台签名。
左手打右手。



这个小朋友叫做翔乐。
他说,我的小说他都看完了。
他的妈妈也证实此事。
他只有6岁,是我最年轻的读者。



















28 条评论:

莉茵 说...

真期待可以也拿到书芹的签名
上次在太平我也只拿了书签给你签
好想把书也给你签
我看完了青色的围墙
它是我在那么多本里最喜欢的一本小说
很有感觉 很好看
那请问下一本小说书芹也会一起写吗
期待你的下一本小说
加油

潇潇雨淮 说...

我本来也想去的……
可是学校有事要忙,去不到,拿不到签名……
可怜的我TT
不过书我买了,真的很好看!

匿名 说...

我买的青色的围墙还没到,气!!

匿名 说...

我这里好像还没卖
期待~~
喜欢看你的书^^

皇甫 说...

说真的,我超想拿到哥哥你的签名和书芹的签名(还有秀茵姐姐的签名),因为我没你们的签名!!!555~~不知故事内容是怎样的???好奇哦!!!哥哥你还会和书芹一起写小说吗???祝你新书大卖!!!加油!!!:)

宇卉 说...

喜欢你写的长篇小说..
每一本都牵动人心..
期待着你的下一本书..
加油!! =)

♥ 苏忆瑾、 说...

书芹姐姐和我一样,也是左撇子哦!

《青色的围墙》我买了,很好看!
我也很喜欢《七里香》。
《青色的围墙》里的故事,很像我和我的爸爸。

请问友彬叔叔电脑里有没有《青色的围墙》的电脑稿?有的话,可以Email给我吗?因为我的爸爸近视很深,看不清书上的字,我想输入电脑,可是他反对,他说这样很浪费时间,我想和他分享这本书。我的Email是kira_angie_friend@live.com,谢谢。

匿名 说...

喔,我认得那位小弟弟。他很可爱,才六岁而已……原来书芹姐姐是左撇子!
期待叔叔的作品喔!

一路 说...

我六岁才懂abc啦,
我妒忌了哦,哈哈~~
书芹妹妹是左撇子哦,
一定很聪明了,
我认识的左撇子都很棒,哈~~
唉呀,我怎么老学不会左手写字叻?哈~~

Alice 说...

wow ...only 6years old... read novel ...

泪王子 说...

我还没买《青色的围墙》乜

KCET 说...

我很喜欢你写的书..~
以前的我都不看这一类的书的..~
觉得全部字的有什么好看的..~
自从看了十月后..
我觉得你写的书很有意思..~
超喜欢的..~
慢慢的就看上瘾了..~
真的要谢谢你..~
haha..^^
新书也是超棒的..~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书的..~
haha..^^
+u..!!
haha..^^

匿名 说...

对不对的?6岁而已就看小说呀?吓人咧!!!人家6岁时才懂abc而已!!!
妒忌!!!!!!!!!(开玩笑)

月夜蓝猫 说...

TO:友彬叔叔

嘻嘻嘻,你好~^^
友彬叔叔,我非常喜欢你写的全部小说,每当我在朋友口中或者百货商场得知你出了新的书,我已迫不及待去买来看了~^^
记得好像是6月1日(不清楚了捏)
我是第一次去吉隆坡的那次的书香看到你真人,我真的很开心,能遇见自已喜欢的作者~^^我也买了那本《闪亮的时刻》也很高兴能给你签到名~^^
《闪亮的时刻》中的内容也好像和我弟弟一起的关系,我觉得很真实...~^^
这次我去的书香,好像没见到你,心情有点低落,不过我也是买了《青色的围墙》,看到我很感动哦>"<...~(差点哭了出来,感动ing)~
恩....我的话到此咯~=^v^=~
嘻嘻嘻~友彬叔叔,我超级支持你的每本小说,所以加油哦~^^
(希望下次可以见到你...~)=^v^=~

FROM:友彬的粉丝(喵)

蕴如 说...

哈哈,老师你们应该换换位才不会打手

Yuri 说...

在吉隆坡会举行签书会吗??
好期待呀^^

Yen Lee李燕 说...

六岁小读者,真难得!

yz 说...

有彬叔叔,
说真的,你这篇小说好普通...没有天马行空的内容,没有那种从未试过的体验。有的是大多数人都亲身体验过的事情。
但我昨天看得哭了,不懂为什么。
我发觉我好喜欢这篇小说。
它最特别的一处是:分章写了两者的立场,想法。因此原本很短的故事被拉得好长。跟让我们知道原来一场纠纷并不一定是两者之间的错误,而是他们的看法和立场不同,缺乏沟通....
以上是我对这本书的读后感,更多内容可以到我博客看;)
谢谢你!让我看了一本很好的书!

小书 说...

友彬叔叔。。。
请问一下~明年您会到马来中学办签名会吗??
您的小说好赞哦!!!
尤其是10月。。。
好好看!!!!
加油!!!
永远支持您!!!!
有空上我的博客看看!!
给点指点!!!

wenjuin 说...

这本书才刚开始读。我对徐天平这个角色很感兴趣。会来槟城办签书会吗?

Eldora 说...

我这里的大众书店还看不到青色的围墙的踪影...T____T

许友彬 说...

谢谢留言和支持。

守护神,对不起,我不能把电脑稿给人,因为公司有这样的规定。

yz,你的读后感写得很好。

五月年华 说...

好厉害的小弟弟哟~

小满 说...

这一本书好好看哦~
真是一本可以走入少女世界的小说~
我看到哭了~我觉得男和女就不能有友情吗?
想起了当年的爸爸和我~
想必很多人也有这种经验~

月の花 说...

我很喜欢这本书,一开始,我真的很讨厌那两个爸爸,很不了解自己的女儿,整天自以为是的。可是站在另个角度看,其实他们是很爱自己的女儿的,只是不懂的怎样去爱,看到这两个爸爸,让我想起我的舅舅,他也面对这种问题,他是一名非常有学问的博士,可是在与孩子沟通方面就不是很好。他很关心我们这些小辈,可是他往往一关心起来我们会觉得很烦,搞到每个人都避开他。。。好像我酱==

Simp 说...

今天终于把“青色的围墙”看完咯!!是一本很棒的书!也是一本很气人的书!看到一半时就一直骂惠贞的爸妈,怎么那么霸道呢?!!

Simp 说...

其实我也是把你所有的书都看过了呢!!虽然我不是最年轻的读者。。>_<...
有机会的话真想一次过拿完给您签名呢!!

shapo_me 说...

呵呵,偶是新来的!但是,红蜻蜓小说,我有全套,每一本都好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