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学生给我们力量

学生的专注,给我们力量。



学生的微笑,给我们鼓励。



学生的失控,给我们温暖。

8 条评论:

vivian 说...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有同感。

~**我的梦幻世界**~ 说...

很好啊!证明你们成功!

啊利 说...

许老师,部落客也给您力量!

[囧] Kew_qiU 说...

许老师,《十月》这部电影是在明年上映吗?

莉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莉茵 说...

友彬老师,
真开心能看见你,
感谢你能特地从老远来到太平华联,
老师,
你也让人感觉很幽默哦,
能听到你的讲座真是庆幸,
谢谢你的签名...
祝你一切顺利...

许友彬 说...

谢谢留言。

《十月》剧本仍不完美,不知几时会拍摄。

Vivian,你当老师,应该也很快乐。

莉茵,我应该与你们合照。

啊利,你们的支持,给我很大的力量。

可爱的我 说...

哇,我是来自S J K (C) Jalan Imi的学生,请你去关注我好吗?lonelypali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