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交流会

昨晚写十月的剧本。
2am上楼去睡,想到新点子。
又下楼继续写,3am才睡。

早上去公司。
同事们都同意把今年的annual dinner订在云顶高原。


也好,三年前,我上云顶输了500令吉。
林伯伯去世后,我都还没有去进贡。

中午,在加影old town吃午餐,一边整理十月的剧本分场。
吃完午餐,见到巧力也在old town内,太巧了,很高兴。

下午去新纪元学院。
悠元素社跟新纪元学生有一个交流会。
我去那边鸡婆一下。

悠元素社抛出一万令吉奖金征求各种媒体创作。
希望大家能参加。
详情请看
http://www.ulementmag.net/

交流会结束后,我才想起忘记拍照。
这是结束后的照片。






她在说什么?
他们被她的美貌吸引了吗?
我也不知道。

晚上,是我写作的时间了。
有人问我《55年》的续集写什么?
它交代了小艾和珍珠转换灵魂的事。
还有,上原空医生是否会乖乖束手就擒?

好了,我要赶工了。
晚安,祝你今晚有个好梦,睡得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为了赶剧本和小说,赶到这么夜?!不容易耶,不过,要好好加油,我等着您的新作品^^

筱宇@倩妏 说...

好吧,那我叫你许爸爸也不错,哈哈。
很期待55年的续集。
加油!